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Dip In Gelato  #坐标:上海 富民路

意式Gelato,终于找到一家可以和达可芮一较高下的Gelato了。店面非常非常小,基本没有什么堂吃的位置。冰淇淋口味经常更换,比如水蜜桃就是最近新出的味道。

【阳山水蜜桃】★★★★现在正是桃子上市的季节,店里推出了阳山水蜜桃口味。这一款是不含奶的雪芭,清新的桃子味,很不错。

【红茶芝士蛋糕】★★★★红茶味非常浓郁,有芝士的咸味,又有奶油的甜味,属于口味特别丰富的一款。但吃多会觉得有点腻,可能还是清新的水果味更适合我。

【青柠派】★★★★★点单的时候店主特意提醒我很酸还让我试吃了,一开始试吃还挖错了味道,尝了另一款芭乐凤梨薄荷,总觉得哪里不对。后来尝了青柠味就立马决定点这个味道了。正是我想要的口味。酸是酸的,但是特别清香,不是纯雪芭,加了蛋,口感是绵密的感觉,超级喜欢。爱吃柠檬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三个口味都各有特色,我觉得在这家店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味道。推荐哦~点单之前可以试吃,服务生和店长都是美美的小姐姐,态度很好~

综合评分:4.2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 1 )
热度 ( 9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