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安义夜巷 #坐标:静安寺 嘉里中心 安义路

开在嘉里中心两幢楼之间小路上的市集,去年好像就挺火的,今年是从5.30重开,不知道持续多长时间。和想象中的“夜市”不同,这里整体定位比较高一些。就拿吃的部分来说,好多入驻的店都在我的收藏夹里原本价格就不低,都不是真正的“小摊贩”。

Gelato Dal Cuore 达可芮冰淇淋

达可芮是我最喜欢的gelato,我单方面宣布其为上海第一好吃gelato。看到安义夜巷有摆摊果断入手。因为场地有限所以只有荔枝玫瑰、梨香茉莉、云南洛神花三种口味。选了梨香茉莉,很适合夏天的清爽口味,不甜腻,能吃出梨肉特有的沙沙口感,质地细腻,很不错。装饰的可食用花是真的可食用,吃起来是清新的草味,不像其他店里那么苦。

不过我更喜欢上次堂吃的水蜜桃和花椒凤梨口味,推荐去店里吃。


TOMATITO 

这家店在安义夜巷旁边的另一个专门美食和酒的区域。好像只限5.30-31两天。 明明是一个一次吃遍一堆收藏店的好机会,可人实在是太多了。天气热、拥挤、地方小,总让人觉得美食的味道会打折扣呢。于是就随便买了一个10块钱的tapas尝尝味道就结束了。

TOMATITO也在我的收藏里,是开在新天地的一家西班牙菜。10元的蔬菜tapas是脆饼+牛油果泥+番茄丁,简简单单,无功无过吧。


回来以后照着名单把没收藏的店也收藏了一波,还是下次去餐厅吃吧。


静安寺/南京西路商圈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