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がんこ顽固寿司·日本料理 #坐标:上海 五角场 悠迈广场

大阪连锁日料顽固寿司,看到宣传是马上去搜了一下,日本确实有这家,logo也一样,只是评分比较一般。姑且看下上海店的水平如何把。看了菜单发现这家主要做的是套餐,和日本不太一样,价位偏高,并不是走平价路线的。

服务生小姐姐有点自来熟,确切的说不太像服务生。说有朋友圈集赞送菜的活动的时候我说我没有朋友,小姐姐马上说“怎么可能,我就是你的朋友”哈哈哈哈,其实还挺暖心的?这样的服务也没有什么不好,倒是很让我印象深刻。

【刺身御膳】★★★蛮丰富的一个套餐,刺身品质还不错,就是蒸蛋水放得太多。

【烤和牛】★★★★★因为没拍菜单,实在不知道这个菜叫什么,但是却是最满意的一道菜。是熏烤过的半熟牛肉,味道有点像我在モリタ屋吃过的那种,牛肉特别香,蘸料也不错。

【鲜汁日式明太子蛋卷】★★★★鸡蛋嫩而多汁,也有鲜味汁,明太子酱不错。

【盐烤鸡腿肉】★★鸡腿肉味道偏淡,盐放得少了,不过还好边上有柚子胡椒有咸味。

【火炙什锦寿司】★★★正常出品,有点没印象了。

吃饭过程中还遇上了停电的小插曲,后来只能换了靠近厨房的位置,因为那边不影响。

综合评分:3.3

五角场合集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