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旬藏 #坐标:上海 仙霞路

开在古北日料聚集区的小店,那边有很多不错的日料。要不是离家远,真想多去那边逛逛呢。只有一名厨师在料理食物,吧台上一个个大碗装着今日小菜。

【山药照烧鸡】★★★今日小菜之一,刚开始没看到吧台上的碗,其实应该直接看着点更直接。照烧鸡吃着有点干硬,做法比较家常,不是很合口味。

【味增拌鰤鱼】★★★★鰤鱼肉切碎拌入味增葱姜,看着还挺香肉馅儿的感觉,直接吃的话能吃到些许腥味,不过包着海苔加入芥末以后就吃不出了。味道还是很好吃的。

【活左口鱼刺身】★★★★活鱼刺身吃起来弹性十足,新鲜度很棒,尽管是白身鱼,但吃起来有种鲜甜味。

【生姜煮鸡肝】★★★★★这个鸡肝非常惊喜,首先没有肝脏的苦味,其次质感居然是绵密厚重的酱感,而不是一般鸡肝粉粉的质感。调味有点酒醉的味道还有葱姜甜酱油的味道,完全腌制入味,非常好吃。

【明太子烤牛油果】★★★★牛油果熟度完美,真正的入口即化,在不同的地方都吃过烤牛油果,这家是最好的。明太子酱也很好吃。

【半熟牛肉】★★★★★牛肉有着漂亮的雪花,吃在嘴里都能感受到脂肪带来的香味,配合着上面的葱姜萝卜泥,丝毫不会觉得腻。底下的生洋葱丝也很美味。

【海胆军舰】★★★★海胆品质很不错,甜味显著,米饭微微温热,颗粒饱满。

饭后有水果送,很贴心。总体水平很高的一家店。

找店的时候发现有评论有很多人都是追随厨师过来的,有时候一个店水准突然下降就是因为换了厨师。有的店虽然收藏了好几年,即使店还在厨师也许早就换了,所以喜欢还是得赶紧去吃。

综合评分:3.8

美食REPO导航   更多日料

评论
热度 ( 4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