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花醉法式川菜音乐餐厅 #坐标:上海 新天地无限极荟

精致型的川菜,不过并没有觉得哪里法式,并不是配个红酒单,气泡水就算法式了吧??口味上来说还是经典的川菜味。

【四川钵钵鸡】★★★应该叫口水鸡才对。鸡肉是去骨的,吃起来很方便,垫底的有笋片和大量葱段,笋是扁尖笋,有一种特别的鲜味,好吃的。鸡肉调味太咸了,不知道是否另外腌制过。

【捞汁醉花螺】★★★★花螺肉全都已经挑出来了,壳子都是空的,摆着看。味道没吃出酒醉的感觉,主要是麻辣味,麻味尤其突出,也偏咸点。

【麻婆豆腐烧波斯顿龙虾】★★★★因为前两道菜过于重口味,以至于吃麻婆豆腐都快吃不出味道了。缓过来再吃发现这个豆腐特别好吃,咸淡适中,还有龙虾的鲜味。里面的肉末是炸过的,口感脆脆的,好吃。龙虾肉做成麻婆口味还不错,就是有虾壳没去干净。

【四川鸡豆花】★★★★功夫菜,鸡肉做成豆花一样的质感,真吃不出是鸡肉了,汤底很鲜美,好吃。

【开水白菜】★★★和鸡豆花比起来,开水白菜汤底要平淡很多,白菜也没有吸收汤汁的鲜味,一般般吧。

【四川小熊猫】★★★★萌萌的小熊猫其实是一个水果奶油糯米糍。水果有好多种,吃出来的有草莓、菠萝,应该还有别的,奶油质感很轻盈,外皮糯米很软,好吃哦~点单的时候问服务生是什么馅儿,居然回答我没吃过不知道,这服务有点迷啊……完全不像一家贵店该有的样子。

总体来说味道不错,就是太贵了,觉得味道配不上价格,并没有比平价川菜好吃,服务也不满意。而且也吃不出哪里法式了。同样的龙虾豆腐中午吃居然可以便宜100多,感觉有点小不爽。

综合评分:3.3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 2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