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近期的肥宅快乐餐合集,垃圾食品使人快乐。

#肯德基

【牛油果热辣藤椒鸡超级塔可】★★★★推荐。我本来就爱吃墨西哥taco,这个新品简直太棒。鸡排又大又厚实,中间抹了墨西哥taco饭那种酱汁,然后夹着着生菜、番茄玉米粒,和牛油果酱,太丰盛了!就是我嘴不够大不能一口装下那么多料。藤椒鸡排好评,牛油果酱好评。一个量挺大的,配一个套餐够吃了。

【金沙咸蛋黄香辣鸡翅】★★★★咸蛋黄鸡翅也很好吃,蛋黄沙沙的口感和鸡翅特别搭。不过肯德基的辣翅不太辣,我更爱麦当劳的辣翅。

【土豆泥】★★去肯德基必吃的土豆泥。居然变味了,难过。现在奶味重一点,以前的那种胡椒味淡了。

我好像已经黑过肯德基很多次了,这次不黑了,新品挽回了很多好感度。希望能再接再厉多研发有意思的新品。另外嫩牛五方都回归了,麦当劳的珍宝三角安排一下?

肯德基系列:抹茶花筒 北海道冰淇淋  CHIZZA  芒果冰淇淋


#Taco Bell

我爱塔可贝尔,好吃得让我不相信和肯德基是一家人。

【十三鲜小龙虾塔可脆】★★★新品小龙虾taco,单点价格比肯德基鸡排塔可还要贵几块钱,但我还是觉得鸡排更好!小龙虾很水灵,还算新鲜。不过整体口味略清淡些。而且这一个肯定吃不饱。

【就酱吃玉米片】★★★★★我特喜欢Taco Bell的玉米片,单点一份18块钱。比起外面某些餐厅几十块一份的还要好吃!玉米片是现炸(烘?)的。而且配了4种酱。酸奶酱、芝士酱、牛油果酱、番茄莎莎。简直是我等吃酱星人的福音!不过自带的酱里没有辣的。所以还能另外去自助酱料台打,热辣莎莎酱、斯里拉查辣酱。我最喜欢的黄色的斯里拉查辣酱,我不会说我就是为了吃这个酱才点的玉米片。

Taco Bell ←一刷二刷 基本都菜单都刷了一遍


#麦当劳

【蜜桃乌龙茶新地】★★★没有照片上那么粉嫩嫩。水蜜桃的味道+茶的味道,吃起来还可以,没有特别刺激的香精味,但应该还是有点香精。因为是新地还有巧克力酱加持,整体口味不错。

那个可爱的小兔子一直都没看到有卖,是已经下线了吗……

麦当劳的冰淇淋系列:玄米茶冰淇淋 桃花冰淇淋  茉莉绿茶冰淇淋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