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Maki House #坐标:上海  南京东路宏伊广场

网红了很久的寿司店,性价比路线。以前排队真的很夸张,最近分店开得多了不怎么排队了。不排队的情况下我觉得值得前往。菜单上有些东西没有,比如赤贝,鰤鱼下巴这类的东西,估计得看小黑板。

【鹅肝寿司】★★★★真入口即化,比较生。鹅肝品质不错,没有异味。

【和牛寿司】★★★一份寿司有两片半和牛薄片。牛肉香气不算很足,切有筋筋拉拉的部分。

【扇贝柚子胡椒寿司】★★★★柚子胡椒放的多,一口下去有点太咸了。扇贝不错。

【活海胆寿司】★★★★★海胆不但个头大而且甜,活的就是不一样啊。好评。

【鱿鱼盐柠檬寿司】★★★没见着柠檬也没有柠檬味,鱿鱼口感比较黏,一般般啦。

【安康鱼肝寿司】★★★安康鱼肝略有腥味,可能是因为没有橙醋这类的东西调味,不过放了一些冻状调味块和萝卜泥,一口吃的话腥味会减轻。

【芝士豆腐】★★★★有点惊艳。可能是我吃过的最像豆腐的芝士豆腐。在别家点的只是豆腐更像是纯芝士(并没有说纯芝士不好)。这边介于豆腐和芝士的质感之间,不会太腻,奶味浓郁,不用蘸酱油也够味了。

【活北极贝两吃】★★★★★很棒。活北极贝的口感是那种煮熟再冰冻的熟北极贝不能比的。两吃包括刺身和寿司三贯。贝足部分做刺身,虹吸管和贝柱做寿司。每个部位都很好吃。

【纯松叶蟹黄】★★★★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坨shi,但千万别被外表吓到了。吃起来很鲜美啊!配的是黄瓜条,但我觉得这样搭配并不好吃,因为黄瓜自身的气味太重反而影响了蟹黄的美味。蟹黄调味不重,直接空口吃也无妨。

【帝王蟹肉凯撒色拉】★★★沙拉口味有点清淡,中规中矩。

【鹅肝冰淇淋】★★★小黑板上的,菜单里没有。这么猎奇的口味怎么能不吃!!我开始以为是咸的,不过实际上还是甜的。鹅肝直接打碎混在冰淇淋里,初入口的时候会觉得是普通的冰淇淋,但回味能吃到鹅肝的味道。虽然说不上多好吃吧,但很特别。

想起有一次我做梦梦到吃一个三文鱼口味的冰淇淋,还没吃就醒了,后来我就一直找有没有这种冰淇淋,目前是还没见到。不过,鹅肝味冰淇淋都有了,三文鱼味的还会远吗?哈哈哈哈。

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不过我们这顿居然超过人均了,因为都挑有特色的东西点,如果只吃基础的寿司就更便宜。

综合评分:3.8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