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The Caxton #坐标:上海 大沽路

西餐。周末中午菜单比较简单,算是brunch吧。其实是想吃舒芙蕾来着,但是中午没有。去的时候室内没有位置但露天还有,为了不排队在这种天气坐在户外也是拼。后来有不少等位的人看到我们坐外面也跟着坐了。

【牛肉汉堡配米饭】★大写的差评。点单的时候服务员问我们肉要几分熟,我还高兴了一下,心想应该是不错的肉才会有这样的选择吧。结果,肉确实是没熟,但又老又柴又腥又臭,什么玩意儿。这种垃圾肉也敢做半熟?还敢卖98?除了肉其他东西倒是不错,酱汁味道很好,米饭是脆脆的锅巴饭,鸡蛋煎的漂亮,然而就算这样也救不了这道菜。肉垃圾。

【凯斯顿炸鸡】★★★炸鸡挺嫩的,吃起来像小时候路边的香酥鸡的口感,外面的皮不是很脆,中规中矩。油很多,也没有用吸油纸垫一下。蘸酱倒是蛮好吃的,我喜欢柠檬味的蛋黄酱。但配上55一份的价格就觉得挺一般了。

本来心心念念的舒芙蕾也不会再来吃了,因为作为招牌菜之一的牛肉汉堡实在太让人失望,所以也不指望其他东西会好吃了。结账的时候服务员还问我吃的怎么样,我说了一句一般,本来还想提提意见的,但居然没有再问我了。好吧,所以到底为什么要问。

综合评分:2.7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