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Home Thai #坐标:上海  K11

泰国菜。优点是下午不休息,除了下午茶之外也可以正常点菜,可以满足非饭点吃饭的特殊需求。但缺点是太热,还有服务不行。这家菜量蛮大的,比较适合多人用餐,这次是4人,可以多点几个菜。

【海鲜椰浆冬阴功汤】推荐。上次在瓦城没吃成冬阴功,这次终于补上了(因为上次两个人吃不掉,又不想浪费)。冬阴功汤特别浓郁,香料足,味道好,辣度也够。海鲜是三只大虾和两只青口贝还有些鱿鱼,品质都过关,虾肉特别甜,挺好的。上桌以后发现大家都没有喝汤的碗,也不知道主动上一下,要了才给,服务减分之一。

【烤牛舌】推荐。牛舌上淋的酱汁很甜,配的一小碗酱汁是辣的,要蘸那个才好吃。牛舌切得很厚,吃起来过瘾,看起来干干的但不老,香味也不错。上桌的时候调料差点翻了,服务减分之二。

【青木瓜沙拉】酸甜口味,似乎没吃到辣味,还可以。

【曼谷肠粉】看着蛮好看的,三种颜色的肠粉味道似乎没有区别,馅是虾仁还有一种带臭味的葱,比较特别,但并不算太喜欢。那种臭味感觉有点像臭笋的味道,闻着臭吃着还好。

【咖喱角】按个数点,但三个起售。个头不小,馅儿也很实,是咖喱土豆的馅儿,似乎也放了上面提到的那种葱,就是少些。味道还可以。

【虾酱龙豆】有锅气,口感很好,但吃到最底下偏咸。

【椰汁紫米糕】颜值不错,但味道无功无过,紫米不够糯,椰味不浓。上桌的时候也不给个甜品勺子,又是要了才上,服务减分之三。

最后全程没有添过水,没有收拾过空盘,就算叫了服务员过来了,比如拿勺子,那他就只拿勺子,绝对不会做其他多余的事情了。而且是在完全不忙碌的时间段,不存在人多顾不上的问题。食物其实没有雷,但是总体体验不佳,一次性的店。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29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