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瓦城泰国料理  #坐标:上海  静安寺芮欧百货

台湾品牌的泰国菜,环境和服务都非常好,尤其是服务。价位算是小贵,但是只要别太贪心点太多,根本点不到人均。菜量不小,两人用餐其实会觉得量太大,点了三个菜就吃到撑了,还是人多点更合适。

【月亮虾饼】推荐。一份居然要92,一开始我内心是拒绝的,因为以前吃过15一份的虾饼也觉得很好吃……然而上来以后发现还是挺惊喜的,1厘米厚,而且超大块,一共切了8块。大概算算也有15块一份的3~4倍量吧,全部都是虾肉,不加面粉或者用其他鱼肉冒充,味道也很好,虾肉弹性和鲜味都很棒,外皮酥脆不油腻,确实很不错。要说缺点就是配的那个酸甜味的梅子酱,太不对胃口了,后来沾了猪肉配的柠檬汁,觉得好吃爆了。如果能点半份就好了,而且价格也不会看着这么高了,两个人吃一份真的有点多,别的都吃不下了。

【嫩考松阪猪】推荐。三个菜里最便宜的,居然是最好吃的一道。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吃猪肉,尤其是不好的猪肉会有腥味(上海话叫肉ge气)。但这边的一点也没有,只有猪肉本身的香味和烤过以后的香味。猪肉用的是猪颈肉的部位,又嫩又弹,肉眼可以见的丝状肥肉夹杂在瘦肉的纤维中间,用牛肉的标准来说就是雪花啊。配了两个酱汁都很喜欢,酸辣味的柠檬汁和三巴酱,柠檬汁更酸更辣,三巴酱也有点酸味但更鲜,有这两个酱就能吃下一碗饭。肉起来一点也不觉得腻,不知不觉就把一份吃完了,其实这个菜是最后上的,之前两个菜已经快吃饱了。另外连垫底的生洋葱都很好吃,一点都没有辛辣刺激的味道,而是特别甜。太喜欢啦,强推。

【辣炒牛肉】这个看着有点家常,也没什么摆盘,味道偏咸,感觉很下饭,但是根本吃不下米饭啊!牛肉品质不算太好,不过味道还不错,但没有另外两道菜出彩。这边米饭是一人10元畅吃的,会上来一大锅,用银色的容器装着,然而我们根本吃不了啊,如果能只点一碗米饭应该会点一碗配牛肉吃。

饭后给了一张意见卡,大概把上面我想说的都写了。服务生主动询问开发票的事宜,好评!希望有机会再刷吧。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