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いば昇《昇鰻魚家》 #坐标:上海 浦东假日酒店(近浦电路站)

日料,鳗鱼饭的专门店。开在酒店里,非常非常隐蔽。菜单上写了要15%服务费,但最后没收,其实一点服务都没,在没买单之前我是打算差评的,但是最后没收就算了。

服务完全不像一家日料,更别说是一家人均200+的日料了,入座一不上毛巾二不到水,一直到点完单才上,两人前后到店,自始至终没有上过第二条毛巾,第二杯水也是我要求才给倒的。图上这些两个人并没有吃饱,因为一开始以为要收服务费但服务很差,所以我很生气,不愿意再被坑更多的服务费,就没再加菜。

【高档烤鳗鱼饭】鳗鱼饭可以点半份,虽然写的是女士版,但我觉得并不能吃饱。不过呢鳗鱼饭热量高,吃多了容易腻,点个半份解解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知道如果是男士会不会不让点半份了。鳗鱼烤的不错,表皮很脆,鱼肉还很嫩。第一口什么调料都没加的时候吃出一丢丢土腥味,后来加了鳗鱼汁和山椒粉,基本就吃不出了。鳗鱼汁比较偏甜,加一点点就好,山椒粉不错。总体来说算是一份不错的鳗鱼饭,毕竟价格也摆在哪里。

【鳗鱼鸡蛋卷】和鳗鱼饭相比,鸡蛋卷里的鳗鱼就要差了许多,好多无法吞咽的大刺,嫩度也不够,鸡蛋卷鲜味也不足。

【芥末鳗肝】微微有腥味,还可以。

【扇贝天妇罗】推荐。很特别的一道菜,扇贝使用紫苏叶包裹着炸的,里面明明是滚烫的,但还是生的,扇贝很鲜甜。缺点的话就是咬一口扇贝就掉出来啦,整体性欠缺,毕竟这么烫我不可能一口闷的呀。

作为一家并不便宜鳗鱼饭专门店,鳗鱼饭好吃是应该的,但也只停留在吃过一次就好了的水平上,不会再来。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27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