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龙庭琇厨 #坐标:上海 五角场凯悦酒店

粤菜,但看菜单感觉非常混合,这次菜单变化不小。。吃过一次,菜品做得都挺精致,价格自然也是不便宜,但觉得对得起价格。有服务费,环境和服务都是没得说。上次戳我

包房有最低消费,服务员帮忙写了菜单,并且推荐了好多菜单上没有的当日推荐菜。不过我不建议让服务员写菜单,那些贵菜觉得不太值,还是我自己点的菜好吃。但如果不点那些,可能达不到低消也是蛮尴尬的。

聚餐没有拍菜单,菜名都是我自己乱写的。

【P1鹅肝鸽子蛋】★★★★超级美貌,味道层次也很丰富,喜欢。

【P2冰草豆泥】★★★小清新的一道菜,豆泥清甜。

【P3饭后甜品】★★★★★当日最佳,超级惊艳。这个菜单上没有,价格也不算高,但物超所值。服务员说是请了米其林师傅做的,水平确实很棒。上面的脆饼和雪芭是要敲碎了和下面的奶冻一起吃。口味曼妙,细滑和酥脆、酸与甜完美融合。

【P4菌菇福袋】★★★★仙气缭绕的一道菜,豆腐皮里包裹着菌菇碎,味道不错。

【P5清蒸石斑鱼下巴肉】★★★★★当日最贵。说是一条鱼最好吃的部位,很是真贵。肉质有弹性,口感很棒,清蒸的做法还原食材的原汁原味,点缀的几根陈皮丝,给鱼肉的味道增添了水果的香味。

【P6酸汤大生蚝】★★★这是我取得名字。生蚝是大,是新鲜,但这样的做法有点掉价。酸汤本身没毛病,但和生蚝不搭,无法带出生蚝的鲜味,反而有一种煮熟以后带出的腥味。说真的生蚝还是生吃比较好吃。食材好真的不代表好吃。上次来吃的也有这样一道酸汤面疙瘩,配得膏蟹就觉得很好吃。

【P7红烧大海螺】★★服务员推荐说一天只有40个,当天做的,卖完就没了。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这个真的好难吃……味道就是红烧肉的味,海螺本身的腥味没有去除。口感是极其的酥烂,至少炖了几个小时吧,是不是当天做的真难说。

【P8黑椒牛肉粒】★★★牛肉没多少全是大葱。味道不错,但牛肉的品质配不上标价。300+一份我觉得不值。

【P9果木烤鸭】★★★没有烤鸭专门店好吃。烤鸭倒是不贵。服务员全帮我们包好,反而觉得少了一点体验,吃起来也像是囫囵吞枣,在一桌子奢华菜品前显得存在感很低了。

后面的硬菜都是服务员开菜单推荐的,好多都很贵但贵得没有价值。另外餐中还上了一个柠檬汁,也是服务员推荐的,说解油腻什么的。然而上来才知道那个酸的……………………必须一口灌下去,不然根本没法喝。确实是好柠檬,不苦味道香,喝完了嘴里有回甘,但这个酸度真不是每个人都能受得了的。

所以再总结一下,真的不要让服务员写菜单,推荐的菜限量的菜也不代表好吃。自己好好点菜,可以吃得更好。

给的分数并不低,综合来说是一家不错的餐厅,虽然中间我一直在说不好,觉得做法糟蹋食材了。服务特别周到,一个包房3个服务员,这个最低消费的存在也是合理。环境优雅气派,很适合作为宴请之地。

综合评分:3.7

五角场&大学路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31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