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龙庭琇厨中餐厅#坐标:五角场合生汇凯悦酒店

精致粤菜。在合生汇新开的五星级酒店里,说起来贵店我真心吃的不多,尤其是贵的中餐。这次是团购了4人套餐,但是量太大吃不完。10%服务费,所以服务态度相当好,小哥虽然不帅,但是很有亲和力。

【芥汁秋葵】食材品质很棒,秋葵品相好,而且很嫩,酱料调的也不错,芥末的味道恰到好处,赞。

【琇厨酱香肉】酱油肉,肥肉吃不出肥腻感,也不会太干,很好。

【江南糖醋小排】不吃醋尤其不喜欢吃糖醋排骨的我,勉强尝了一口,恩,很本帮的味道,没错就是我讨厌的味道。

【云腿野菜石榴包】这个视觉效果相当赞,腾云驾雾仙气缭绕的石榴包,其实并不好吃。没吃到哪儿有云腿,光吃到菜。

【合时汤水】大概是茶树菇老鸭汤。味道很好,就是红枣味稍许浓了一点。

【油浸笋壳鱼】这个应该叫油炸笋壳鱼吧。鱼肉品质还是可以的,其实清蒸会更好?油炸有点腻,而且完全没味道!非要油炸的话建议直接去骨再炸,配上蘸汁,吃起来更爽。我们吃了一半,服务员跑来问我们味道够不够,我说淡,才把酱油浇上,并解释说有客人喜欢吃清淡的,所以没有一上来就倒酱油。但是这也太晚了一点吧。

【风范汁局海明虾】从肚子开半的虾,好少见,味道还行。

【酸汤面筋煮羔蟹】这个重口味我喜欢。面筋口感很好,但是印象中面筋不是那种带洞洞的吗,这个面筋更像面疙瘩,但吃起来却更软更弹,味道很好。螃蟹羔也蛮多的。

【芹香葱爆澳洲牛柳】牛肉还可以。

【原汤泡时蔬】时令的西洋菜,汤也很好喝,虽然清淡但挺好吃。

【炒面】味道不错,牛肉品质非常好,个人感觉比炒芹菜的那个还好吃。面条都是短短的一段一段,是为了方便吃嘛?

【时令甜品】芒果奶冻,一般。

【虾饺】小巧玲珑,精致可爱。味道不错。

【柠檬蒸排骨】没有柠檬味,比较普通。最后两个是套餐外另点的。

整个一套吃下来真的太撑啦,还剩了好多好多,感觉就算多一两个人也够了。菜的味道基本达到这个价格该有的水平,食材也不错,但感觉还可以更好,也可能是团购的菜品不是这边招牌的菜式吧。有机会会考虑再访,吃一下招牌菜。

服务要收10%服务费,不过团购部分是包含服务费了。服务挺好的,能介绍菜名菜品,有亲和力,主动加茶水、加汤,主动换骨盘,离开时送客人出门等。缺点刚才说了,一个就是鱼的酱油加的太晚,还有一个就是发票又给我开错抬头了,虽然我公司名是有点长,但是如果仔细一点还是可以弄对的。

另外这边的厨房是全透明玻璃的,超大的后厨完全敞开展示,大概能容纳几十人,这在中餐厅还是很少见的。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