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大卫伊东 #坐标:上海 五角场合生汇

很喜欢的一家日式拉面。开了新的分店,也更新了菜单,这次点的全都是新菜单,但我还是推荐拉面,料理一般。

【地狱火山拉面】★★★★新口味拉面,不知道是限定还是长期的。日式辣一般都不辣,所以选了两个辣椒,实际上辣度很可以,点微辣应该也够了。确实对得起地狱火山的名字。面条很有弹性又有嚼劲,很喜欢。汤底说是豚骨汤但因为口味咸辣基本喝不出原味了,虽然偏咸但拉面超有味。叉烧肉很好吃!不肥腻不会过于酥烂,刚刚好的口感。另外奉贤路那边有辣高菜免费加的,这边怎么没有啊?只有芝麻、七味粉这类。

【石烧牛肉粒】★★肉香不足,调料味道沾不上去,略微有点淡。但其实调料很咸,蘸着西蓝花吃的时候就觉得很咸了。边上配的炸大蒜不知道放了多久,一点都不脆,全受潮了。不推荐。

【蛋黄酱虾】★★★★虾很大只而且新鲜,表面金黄酥脆,酱汁味道不错。

【烤鸡心、鸡腿肉(盐烤)】★烤串类慎点,避雷。食材不新鲜,鸡心鸡肉都有腥味,尤其鸡心,烧烤火候也极其不讲究,烤得太老,鸡腿肉吃着像鸡胸一样柴,炭火是不存在的,烧烤的香气欠佳。

大卫的拉面还是好评,吃面就好。我最喜欢的是鸡汤酱油拉面!

奉贤路店一刷 二刷

综合评分:3.3


181226更新 五角场店二刷

【大满足 黄金鸡汤酱油】★★★★★我最喜欢的一款面,即使换了分店还是一样美味。无论是汤底还是面条还是肉还是溏心蛋都很棒。

【日式担担面】★★★日式担担面一点都不辣,花生酱放的挺多,味道一般般吧。面条类似本帮面,没有弹性的细面,没有上一碗口感好。

【牛肉塔塔】★★★★表面微烤带有香味,中间几乎全生,味道还不错,蘸料略微偏咸。



五角场&大学路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