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大卫伊东  #坐标:上海  奉贤路

新开的一家日式拉面。环境以吧台为主,服务生在吧台中间的走道服务,倒是更接近日本拉面店的感觉。

【黄金鸡汤系列 芳醇酱油】推荐。让我惊喜的味道,汤底太鲜了,能喝出鸡汤和柴鱼高汤的味道,很清澈,不油腻,太好喝了。面条比较有弹性,很喜欢的口感。两碗分别选了软一点和普通,其实吃起来没什么区别。叉烧外表是黑胡椒味的,肉质也很好是猪肩肉,所以吃起有弹性,喜欢。

【流黄溏心蛋】溏心蛋做的很完美,如图。

【豚骨味增拉面】另一碗选了期间限定的味增味,有限定点限定一向是我的原则,还是限量50碗呢。但是这一碗实在太过油腻了,有些吃不下去,如果能选油度就更好了。叉烧肉和上一碗也不一样,就是普通的腩肉叉烧,肉质也会柴一点,肥肉更多一些。亮点应该就是味增肉燥了,有些辣味,味道不错。

这边的也有免费的辣高菜加,但感觉没有博多一幸舍家的好吃。

【麒麟一番榨冰沙生啤】点限定款送的冰沙生啤,造型有点没做好啊,顶上的那坨“便便”歪了呢。

【黄金胜烈牛排】炸牛排,还是半熟的,比较少见,就点了。点单的时候服务生特意提醒生的能不能吃,挺人性化的。其实我是觉得还能再生一点呢。有几块已经老了,中间的几块比较完美。配的酱就是日式炸猪排的那种沙司,沾了酱以后感觉自己像在吃猪排,沙司味盖过了牛肉本身的味道。

这边的面量比较小,所以是可以免费续面一次的。

前两天还在说日式拉面最爱一幸舍,瞬间地位就被动摇了,鸡汤那碗真的好喜欢哦,味增豚骨不喜欢,所以拉低了总评。可能还会再去把剩下的味道吃一遍。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