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Global百国口味冰淇淋(爱茜茜里) #坐标:上海 东方明珠

差评店。爱茜茜里冰淇淋到处都有店,不过这一家是与众不同的,因为据说店里有全球100种口味的冰淇淋,还有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呢,所以专门前来尝试。在东方明珠下面,需要过安检。

先说下很不满意的服务。想当年吃爱茜茜里的时候觉得态度超级好,非常热情主动,给我们试吃,好吃了才买。这边进店以后完全没有任何人搭理我们,我们来回走了两圈看吃什么的时候,没有一个工作人员主动和我们说一句话,更不要说试吃了。

关于试吃:这家店没有试吃也可以理解,万一遇到有人100个一个个吃过来然后不买怎么办呢。后来有一位客人主动要求试吃,店员用非常恶劣的态度说我们这边不试吃,对方质疑网上说可以啊,店员回答,只有最后一个柜台可以。确实点评网上我也看到说可以试吃,但也没说是那个柜子。

关于点单:我们两个人选了两个球,然后我说要杯装,服务员说我们这里没有杯装,只有蛋筒,而且问都没问直接给我们打上了单子,付钱的时候才发现蛋筒一只5元。问题是我们两个球,完全可以只要一个蛋筒,做双球不就完了,这样就可以少吃一个难吃的蛋筒了。这个不是关键,默认一人一只也还算合理。关键的是,在点评网上看到分明有人上传的照片是杯子装的,而且上传那时间就在我去的前一天,别和我说是从我去的那天开始取消提供杯装的。骗人是不对的!上海这么多爱茜茜里哪家没有杯子?还是说开在东方明珠就要变相加价? 在景点的店更应该提高一下服务水平,不要丢上海的脸好么。本来给了两星,图都P完了,看到点评以后不得不再减半颗星,好气哦!!

关于味道:100种感觉还是噱头,其实光一个巧克力就快20种了。我以为会有很多猎奇的味道呢。价格是根据卡路里来的,这个想法不错。单价比一般的爱茜茜里低,可能是球比较小一点吧。

【危地马拉风味巧克力辣冰淇淋】这个是属于“外星人口味”,全部口味中只有4款外星人。但是我们点的另一款青柠檬,要比这个辣巧克力外星人多了,地球人根本吃不下去!这个辣巧克力主要还是巧克力口味,辣味初尝不明显,但后劲十足,感觉喉咙有灼热感。味道不能算好吃,不过猎奇一下还是能接受的。

【马来风味青柠檬雪芭】我这个爱吃柠檬星人都吃不下去,酸到哭。虽然说雪芭一般不加糖和奶,但是这边这个雪芭明显加了奶油,而且味道酸的完全不能吃。真是原汁原味的青柠檬啊,和辣巧克力配合食用意外的吃出一种冬阴功味。唯一的优点就是,冰淇淋质地很细腻。

【蛋筒】比较甜腻,不喜欢。

这边挂着的介绍说冰淇淋每天现做,一种口味只做3kg,但是当天晚上去的时候大部分都还剩了好多好多,有的口味几乎没动过,如果真的是当天做的话,那图上这么多全都要扔掉了啊。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