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茹· if vegan  #坐标:上海 陕西北路北京西路

创意素菜馆。菜品有点想模仿大蔬无界的感觉。菜单是ipad上的,但是大部分菜没有详细介绍,可能无法从图片或名字上辨别是什么食材。服务很好,说话非常客气,饭后也与我们简单交流了一下。菜品上能感觉出店家花了心思去创新,可惜味道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另外上菜顺序混乱。

【柠檬牛油果塔】样子看起来不错,从上至下依次是番茄、牛油果、火龙果、黄瓜,柠檬是另外挤上去的。牛油果太生,火龙果很甜,黄瓜又是拌着沙拉酱的,搭配起来吃感觉有些奇怪。开始还觉得有香蕉的味道,但是仔细看了下没有香蕉,可能是混合出了错觉。

【白酱鸡枞菌意面】配料种类不少,有些在下面,看不到。有鸡枞菌两棵、荷兰豆、芥蓝、糖番茄、红椒、西蓝花、多种坚果、香料。刚开始吃的时候觉得面比较单调,后来发现配合着坚果吃的话特别香。

【马来咖喱豆笋】看到叫豆笋以为是一种笋的名字,原来是素鸡这类的豆制品,所以不是我的菜了。味道调的还可以吧。

【榆耳烩山药】榆耳是一种菌菇,平时比较少吃到。味道还可以。

【鹰嘴豆乃油蘑菇汤】以为是西式的汤,一小碗的那种,没想到上来一大碗。实际上和西式的奶油蘑菇汤区别非常大。味道很独特,但不好吃。主要就是鹰嘴豆的味道加上椰子粉的味道,蘑菇放了几片,汤里是没有蘑菇味的。开始以为奶味是加了奶粉,后来发觉是那种椰子粉,里面的奶味源自植物脂末俗称奶精。既然是素菜应该不会用牛奶吧?

口味比较普通,还需继续努力。创新也要兼顾口味。


——————————————

最近更新过内容文章:韩蹄    H2    舒穆禄氏乌拉满族火锅(差评后续)

接下来要去旅游,会停更一周。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2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