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舒穆禄氏乌拉满族火锅  #坐标:上海  瑞虹天地月亮湾

火锅。给两星(现在必须改1星了,有后续),有一部分是环境分,纯食物性价比更低吧。满族火锅,一个很好的噱头,没听说过,想吃吃看和平时吃的有何不同,没想到一点也不好吃。

进店时,所有的服务生会齐喊“皇上皇后驾到”“皇上皇后吉祥”,还真有点意想不到。门口有一些清宫服装估计可以穿上拍照,有个奢华的红木椅子。桌面上的火锅看起来也是蛮霸气的,餐具是仿青瓷的,其实是塑料的。

!!!!避雷注意!!!!(小插曲:我在点评给了差评以后,店家还回复说不是塑料是密胺,还号称用的是密胺里最好的,说比瓷的还贵哟~可是密胺也是一种塑料,化学名称三聚氰胺。食堂里经常会用这种餐具。另外还有一个号来骂我哦,基本可以肯定是店家,好厉害的店,那么转1星吧。

后续:过了两天一位自称厨师长的人号称店里6人因为我的评论离职,声称是给我个交代,语气还算客气。这算个什么事啊,给差评的也不是我一个人,被开了强行甩锅给我?而且我也不需要任何交代,店家不是很牛的认为自己的做的很好吗?先骂我然后又找个被开除的厨师叫给我交代?!我的不满意不但不会因为厨师被开除而消除,反而会觉得有些遗憾呢。真不懂店长的脑回路。

后续2:没想到过了那么久还会有后续,原本以为结束了。结果这几天又有人来骂我了。顺便看了看店家现在开始自己刷五星了,还搞了五星送饮料的刷分活动。)

想着点些有特色的东西,所以锅底还有菜品都选了几个特色的,其实一点没特色。

【特色乌拉火锅】98的锅底,一开始听店员说有好多海鲜还有螃蟹,还以为内容很多,原来所谓海鲜就是一些干货,小鱼干、虾米、淡菜、蛤蜊,其他就是葱、香菜、紫菜、红枣等很常规的东西。螃蟹品质很差,肉都是糊的。汤喝起来也就一般。

【乌拉秘制蘸料】主要是芝麻酱,加了一点别的酱其实也吃不出味道。

【乌拉香辣蘸料】和超市买的辣味火锅调料差不多啦,并没有什么特色。

【满族血肠】猪血肠,味道太重了,没法吃。

【满族酸菜】东北酸菜而已。

【招牌牛羊肉拼盘】分别有热气牛羊肉和牛羊肉卷,热气羊肉膻味过重了,吃到最后整个汤底都是膻味,刷什么都是膻味,根本没法吃了。热气牛肉比较老。牛羊肉卷还行吧。

【黄牛肝菌】今日最佳。关键是这个东西涮了以后不会一股羊膻味,还是菌菇原本的味道。口感滑溜溜的,不错。

【秘制虾滑】做成了四个丸子,这都不用滑了,能叫虾滑?!味道无功无过。

【爆浆鱼丸】所谓爆浆,就是中间有肉而已,还以为是芝士或者蟹黄那样的呢。外皮完全是面粉,还敢叫鱼丸?还不如全家的丸子。

【猪腰片】有异味。

【鲜鸭肠】发的不要不要的,还没上桌直接退掉,这也好意思叫“鲜”鸭肠?

【汤圆】元宵节赠送的一人一碗,豆沙和黑芝麻随机的。我是不喜欢吃这种就不评价了。

其他一些中规中矩的食材就不一一罗列了。吃到后面全是羊膻味,真的吃不下去,差评再见。对了菜单上还介绍说是清朝皇帝以及皇室御用火锅呢,皇上和皇后就吃这种东西?太惨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闲聊时间:大家希望看到这样的差评餐厅吗?还是只想看好吃的呢。我的本意是记录为主,所以有好有坏。不知道大家更喜欢看什么内容呢?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