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米泰MiThai  #坐标:上海  安福路

**上海2017米其林指南 必比登推荐餐厅** 上海2017米其林指南

西餐风格的泰国菜。环境比较好,但是晚上光线昏暗,桌上点了蜡烛营造气氛。然而,我就不喜欢这种暗搓搓的餐厅啦,因为拍照不好拍啦。这次拿了个饮料瓶架着相机增加曝光时间,才拍出了足够亮度的照片,真不容易。还担心拿出自己的饮料瓶会被劝告不能喝自带饮料呢,拍完速度收起来。

因为预定了位置,所以被安排在了比较安静的一边,桌子距离也比较开,周围几桌全是老外,不知道是和我们一样预约了,还是外国人优先被带到比较安静的雅座呢。另外看到图5的楼梯了吗,一位外国大叔就在这里摔倒了,这么暗真的很危险啊!实际亮度是最后一张,倒数第二张全靠长曝光+PS才会这么亮。

【冬阴功汤】菜单上写作海鲜汤之类的,实际就是冬阴功啦。这个应该是当晚最满意的一道。一小碗的价格不便宜,但是里面的料很足,有大虾、鱿鱼、蛤蜊、草菇、番茄。味道很浓郁,香料渣也基本过滤掉了,海鲜新鲜度也不错。

【温泉鸭蛋配罗望子酱】鸭蛋本身全无异味,不告诉我我可能以为是鸡蛋呢。罗望子酱是酸甜味的,甜味重于酸味,我虽然不爱吃醋,但对各种天然的酸味都比较偏爱,比如柠檬、番茄等。虽然叫温泉蛋,但实际是比较接近我们平时说的溏心蛋,时间控制的很完美。不太喜欢虎皮蛋的做法,以及有一颗蛋是没切开的,没有酱汁就有些淡了。

【青柠蒸鱿鱼】量比较大,颜色好看,味道不错。只是鱿鱼再嫩一些就好了,这么一大盘吃下去感觉嚼得好累。底下的生菜丝浸了汁水,感觉更好吃。

【红咖喱牛肉】牛肉比较老,咖喱奶香味浓,略偏咸点。蔬菜种类很丰富,花菜、豇豆、泰式圆茄、玉米笋。至于菜单上提到的菠萝、荷兰豆、草菇好像是没有的。这家是偏西餐的,菜单上把所有食材都详细列出来了,但是结果却和实际不符?

总体来说味道还可以,但是我不太喜欢这家店。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90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