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掌柜的店(已歇业) #坐标:上海 五角场特力时尚汇

中原菜。价格比较实惠,这边的菜单是一大本,不像上次只有一张纸,看起来要高档一些吧。上回戳

把上次想点但没点的菜都点了,总体还不错吧,性价比真高,人均三十几我也不太求太多。

【洛阳涮牛肚】推荐。有11串,总觉得不是多了就是少了,会是个单数吗?好在意啊。牛肚味道很好,很入味,软硬也正好。*(店家后来回复说应该是12串。)

【凉皮】有普通和绿色的两种,绿色的吃起来会粗糙一点,白色的更顺滑,原以为只是颜色有区别呢。味道的话酸味太过了,味道不是很平衡。

【大牌鸡爪】推荐。菜单上介绍说是百年老卤卤制的。味道很好,鸡爪很酥烂,有点辣的。

【原生态豆腐】点菜的时候我说这个豆腐居然和毛肚一个价,原来上来有这么大一盘,这顿饭感觉都是吃豆腐吃饱的。说是豆腐,其实吃起来更像豆花啊,非常嫩,豆味很香醇,没有豆腥味,挺好的。调料是酱油、麻酱、和黄豆小菜,拌起来吃不错。尤其是麻酱这种不太和豆花组合的调料,意外的不错。如果少一点就好啦。

【羊肉汤】差评,这个羊肉汤有种奇怪的臭味而不是羊膻味,而且盐也没放吧,都没味道。后来加了牛肚汤进去,依然盖不过臭味。所以我以为这不是正常的味道,找来服务员交涉,服务员叫来经理,顺利退单,态度很好。羊肉汤也不是第一次喝,很膻的不膻的都有喝过,臭的绝对是第一次。

还是踩到一个雷不开心。不过看在态度好而且便宜的份上,没有扣什么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