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大悦城B1合集二  【大悦城合集】 ☜在这里,一定要点开!

1.莫顿牛排屋   

现在这种现烤现吃的牛排越来越多了,彼得家火了以后一家跟着一家开。这家名字稍微有些山寨,莫顿让人想到另一家莫尔顿牛排坊,其实不是一家,英语拼法不同的。

牛排是澳洲安格斯,分为草饲和谷饲,肉有西冷、肋眼、菲力,其中菲力是只有草饲。另外还有菜单上没有的雪花牛小排,看到其他人有拍到和牛的,我去的那天没有看到。

【草饲菲力】要了五分熟,但实际上这个最多三分熟。虽然说好牛肉三分熟是最佳的,但是这个肉还是挺便宜的,保守还是选五分熟。肉质还是不错的,非常嫩,但是中间还是冷的,不应该吧。牛排烤的时候会撒一次盐,出来以后再撒一次,结果就是偏咸。厨师不太专业。配的沙拉连沙拉酱都没,空口吃菜吃不下去啊,蒜香面包都不脆差评。看了下菜单是可以选面包或者橙汁的,但是没人问我们啊,默认就是面包了。

总体没有彼得家好,主要败再厨师上,肉还是可以的,但不会再来了。


2.太郎速食

现在改名叫太郎烧鸟了,可是明明是中式的烤串啊,冒充什么烧鸟啦。经常吃,一串量挺多,两串羊肉可能就赶上上面那块牛排啦,价格确实天差地别。为什么牛肉吃起来就这么讲究,羊肉就没有?还是我不知道呢。


3.花怡婷

韩国炸鸡,这个上次吃过啦。这次选了【劲爆香辣】的,结果还是很甜诶,不过辣度比招牌的辣很多了。辣就是酱汁的味道,炸鸡本身是一样的。
【炸年糕】都不像是炸的,一点都不脆,软软的,比较一般。


4.木仔记 

港式饮品鸡蛋仔鱼蛋等等。本来想喝碗仔翅,但是却被告知没有了。冻柠茶还可以吧,杯子比较小。


以上是今日晚餐,昨天在迪士尼都没好好吃饭,本以为会瘦的,结果今天全补回来啦!最后附赠寂寞的地铁站。


大悦城合集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10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