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重庆熬家老火锅   #坐标:上海  瑞虹天地星星堂

重庆麻辣火锅,这一块人气真不行,周围几家都没什么人,就是这个火锅人多,还排起队了,看来是有些过人之处。

【鸳鸯锅】辣锅可以看到一块巨大的牛油!所以吃的时候也是挺油的。白汤喝起来比较普通,不过自带一些菌菇和番茄。

【调料】不是自助调料,单点的,就点了经典的香油,葱香菜蒜泥耗油什么的都是免费的。

【免费泡菜】太咸,不酸。

【牛羊肉组合】堆起来像一座小山,其实底下都是生菜。

【经典爽脆三品】毛肚、黄喉、鸭肠。毛肚比较容易老,七上八下时间要控制好,鸭肠不错。黄喉的味道不喜欢所以没吃。

【鸭血】很嫩,推荐。麻辣锅必备之一~

【方竹笋】推荐。每次都点。

【木耳】是脆的那种,口感不错~

【腰花】切得很漂亮,不过还是有一点点异味。

墙上的立体画画的不错,那个洞好挺逼真。总的来说还可以,但是没有特别惊艳。

>>>>>>>>>>N刷补充

这家其实爸妈经常背着我)去,我有时候也会一起去,所以去过很多次了。这次补充几个不常点的菜吧。

【调料】现在熬家已经换成自助调料了,选择比之前多一些,除了调料还有泡菜、龙虾片、水果自助。

【麻辣牛肉】推荐。菜单上写着特辣,是真的非常辣,也非常香,不能吃辣慎点。推荐的原因除了味道还有牛肉的品质,牛肉很新鲜,而且是现做的,等了好长时间。

【去骨鸡爪】差评,发味太重,而且还是有很多骨头,每块都是。点这个是因为在成都吃过美味的去骨鸡爪爪念念不忘,但是上海好像很难找到。曾经有一家比较好吃的还关门了。

还有每次必点的方竹笋、木耳、鸭肠都推荐哦。

>>>>>>>>>>N+1刷补充 17.8.20

好久没来了,发现菜单都变啦。以前经常点的爽脆三拼还有牛羊肉双拼都没啦,只能单点。不过感觉现在有些菜可以点半份了,这一点还是满人性化的。

推荐的有【鸭肠】、【方竹笋】、【脑花】、【木耳】、【鸭血】每次必点。特别推荐鸭肠,品质非常好。

这次觉得【毛肚】太老了,还有股奇怪的味道,不推荐。

【牛舌】也不推荐,虽然摆盘超级漂亮,但是太容易老了,品质一般般。

发现这家没给打过星,这次大概只能给3.3了,感觉有退步。主要是因为觉得辣锅特别呛喉咙,吃了就想咳嗽。这不是一种好的表现,好的辣椒应该辣而不呛才对。

>>>>>>>>>>>>>>>>>18.2.15补充

【麻辣鲶鱼】新发现的大雷,记录一下,鱼片不但没有腌制过,辣椒粉就抹在表面,一涮全没了,太敷衍了吧。最关键的是土腥味太太太太重了,火锅这么重口味也盖不住。差评。

其他好吃的东西一如既往的好吃,就不多说啦。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2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