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鸡朋焖烧鸡 #坐标:上海 打浦桥日月光中心

以前的烤鱼变成了焖烧鸡,还是同一家,店家毫不避讳地告诉我。难道是烤鱼过气了吗?可是这个看着就像十几年前就有的“鸡公煲”或者“黄焖鸡”吧?好像没什么特别啊?所以吃之前没有抱太大期望,实际上味道挺不错。

【酱香味焖烧鸡】★★★★还没上桌就被隔壁桌的十三香味给馋到了,也太香了吧,和小龙虾差不多味。以至于我们的酱香味上桌的时候完全被比下去了,没有那种辛辣和刺激的香味。但多吃几口发现酱香味也是很不错的,味道很浓郁。鸡用的是散养土鸡,肉质偏紧实,味道还不错。辅菜可以选三种,另外还送苕皮半份。苕皮就是粉皮,质感弹弹软软,又很吸酱汁的味道,很好吃。

【翠菜梗】★★★★居然是花菜的梗做的,口感非常清脆,味道是酸甜辣口味,辣度适中,优秀的开胃菜。

【四川泡菜】★★★★和翠菜梗比起来泡菜更重酸重辣,萝卜很脆,泡制够时间,对味。

【香辣鱿鱼须】★★★鱿鱼须有点干硬,味道还行。

【烤串】★★★★烤串都不错,烤制火候可以,鸡翅有汁水,鸡心鸡胗也都烤的刚好,不老。

【白灼芥蓝】★★★味极鲜酱油味芥蓝,还可以。

照顾老人没有点辣味的闷烧鸡,好在味道也没失望,不过辣的也许会更好吃一点点!鸡锅量很大,最后没吃完都打包了。其实配个米饭别的菜都不用点就够吃了。不知道这样朴实的店要如何在花样百出的餐厅中脱颖而出,说实话如果不是家庭聚餐肯定不会考虑吃这家的。

综合评分:3.6

日月光中心&田子坊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26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