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喜茶 #坐标:上海 新天地广场(黄陂南路站)

喜茶新出的阿华田冰淇淋,小的7元大的13元,我觉得对我来说7元够吃啦,尝鲜为主嘛。我想说为什么喜茶冰淇淋每次都打的这么歪?参考上次吃的茶王冰淇淋。味道就是阿华田+奶味,还可以吧,蛋筒有点甜。冰淇淋上面撒的阿华田的粉,脆脆甜甜的,阿华田也好乐口福也好麦乳精也好就是要干吃才有快感嘛~ 

P3是上次买的mini喜茶,我觉得大概脑子不正常才会买这个。排队40分钟就算了,mini喜茶太小了几口就喝完了,差不多价格也可以买一个大杯了,何苦呢……柚子冰沙那瓶很好喝,另一瓶就是纯茶,浓度有点高,我也喝不了,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买哦。不推荐不推荐,请直接买正常杯!

 

2191022更新一个合集 各种喜茶

不单独开了,喜茶吃的次数还是蛮多的。

P4 湖滨道热麦店 两个面包都不怎么好吃,龙虾那个味道偏淡,栗子包没什么栗子香味。

P5 兴业太古汇店 难得聪明一回,午饭的时候提前预约了。

【阿华田波波冰】介绍里写比较甜腻所以选了少糖,其实感觉不甜腻啦。底下的巧克力牛奶是偏苦的,阿华田粉末比较甜。有冰沙喝起来很爽,珍珠软硬正好。但是,我觉得还是水果茶更好喝。下次我还是喝水果茶。

P6 迪士尼小镇店 粉粉的冰淇淋好像是迪士尼限定款。

【PINK雪糕】粉色来自仙人掌汁,味道都是牛奶味,有点奶香味,不是特别浓郁。冰淇淋含水量有点高。我觉得还是茶味和阿华田的冰淇淋更好吃点~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  更多冰淇淋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