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火烧云傣家菜 #坐标:上海 静安寺晶品

云南菜。网红了快1年的店,作为一个云南菜爱好者,一直想去试一下,没想到屡屡碰壁,排队人实在太多。这次是在过年前吃上的,饭点排队的全都是3-4人的中桌,而2人桌完全不用排队,真是惊喜。室内空间不大,桌子放的相当密集。菜单选择不多,主打是铜锅和蒜香卤水。

【土司铜锅油焖鸡】★★★★招牌菜。辣度选择微辣,服务生提示这边辣度高,微辣相当于中辣,当然这点难不倒我。辣度其实还好,对我来说正合适,不能吃辣的话还有微微辣可以选择。食物入味,大蒜味和辣椒还有香料的味道突出,重口味自然好吃。鸡肉都是腿肉,土豆很酥烂轻轻一夹就碎。缺点是油稍微有点多,吃多了有点腻,可能配个饭吃好点。量很大没吃完,打包了第二天用来抹面包片,仿佛更美味了。感觉自己不止一次说这句话,打包回去发现第二天吃更好吃了,哈哈。可能是当时吃多了有点没感觉了吧。

【蒜香拼盘】★★★★蒜香鸡脚、蒜香牛肉干、蒜香包浆豆腐、蒜香藕丁,蒜香卤味可以选拼盘,只有大菜单上有,如果手机下单是点不了的。四品真好,满足了我这种又想多吃几个品种,但胃口小的人。卤水味道很好吃,鸡爪软糯,没有发味,牛肉藕丁也不错,豆腐略有豆腥味,不过因为卤水重口味,盖过去一些。

【黑芝麻慕斯】★★★看起来挺精致,盘子上的一笔“墨迹”很有韵味。慕斯质感细腻,甜度适中,作为一个不太喜欢黑芝麻甜品的人也觉得还不错。

【自酿米酒】★★★米酒是赠送的,一人一杯。有点酒精度数,我稍微喝了点,感觉喝出一股平湖糟蛋的味(非贬义)。

菜品味道都不错,但没有好吃到值得排几小时的队。服务员态度不错,打包非常仔细都用保鲜膜包好,一点没有撒漏。价格不贵,性价比不错。

综合评分:3.4

静安寺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  更多云南菜

评论
热度 ( 25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