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LeTAO小樽洋果子铺 #坐标:上海 新天地马当路

日本蛋糕品牌LeTAO,上Tabelog查了下小樽本店是3.58分,还是东日本甜品百名店。在日本吃到一些非常出色的奶制品甚至分数还没这么高,所以去之前对这家期望很高,但实际上并没有那么惊艳吧。

【牛乳芝士混合味冰淇淋】★★★★芝士味和牛奶味双拼。奶味没想象中那么香浓,相比之下更喜欢芝士口味,吃着更浓郁一些。之前在日本吃的两个牛乳冰淇淋其实都比这家好吃,不知道是空运过来变味了还是本就如此了。

【双层干酪味蛋糕】★★★★蛋糕价格挺贵的,比小樽价格翻倍还要多。这一款蛋糕挺好吃的,上层是轻盈的奶油,下层是浓郁的芝士,是浓和淡、软和硬的碰撞,一定要一勺到底才有这种层次感。看官网说上层奶油是半熟芝士,不过对比之下味道不浓,要很努力的品尝才能感受到芝士味。如果按照当地的价格一整个蛋糕1600日元(约98元),上海一整个228,一块68,贵一倍还多……

【双层巧克力干酪味蛋糕】★★★巧克力味没有原味好吃,芝士味有点淡了,加上上层奶香味也不是很够,比较普通。

堂吃只有贵贵的下午茶套餐,直接买蛋糕吃冰淇淋是不能堂吃的,只能打包,所以照片拍得可能有点拔草了……其实应该和P2一样美美哒。一块是四分之一个蛋糕。

我觉得去北海道的话LeTAO值得去的,毕竟这么便宜,品种也更丰富一些。上海不介意价格的话,推荐原味双层芝士蛋糕和芝士冰淇淋。


顺便,推荐这家甜品北海道sweet's,人不多,东西很不错。


综合评分:3.4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39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