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北海道sweet's #坐标:上海 泰兴路(近南京西路站)

日系甜品店。在吴江路的一条岔路里。这里的蛋糕虽然外表没那么“网红”,但用料诚意满满,非常喜欢。

【白色恋人】★★★★★其实看外表我都未必会点这一款,因为实在是其貌不扬,在店员再三推荐下点的,真是庆幸啊,不然就要错过这么好的一款甜点了。明明只是挞底+芝士+奶油的组合,但尝过才知道,怎么能这么好吃呢!一定要三层一起吃哦。挞底酥脆,有浓郁的烘烤香味,芝士味道浓郁极了被惊艳到,奶油打发的超轻盈,奶香味好。绝对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的甜品啊!吃了才知道。

说到白色恋人我首先联想到的是日本那个白色恋人的饼干,然后就会有一种很甜的心理暗示,特意问了一下,店员说不甜才点的。恩,真的不甜。其实白色恋人饼干也好吃的,但就是偏甜了。

【西柚芝士】★★★★和上一款比起来这个蛋糕可以算是小清新了,吃过白色恋人再吃就觉得这个味道比较淡。其实第一口先吃这个的时候觉得不错。西柚味道不会太酸不会太苦,就是那种一点点酸一点点苦的小清新感觉,看外表真的会以为这款味道更浓烈,其实是反过来。海绵蛋糕部分比较湿润松软,芝士没有第一个浓,但也很好吃。

【水蜜桃茶】★★★白色恋人有一个套餐,点饮料可以稍微便宜几块钱。这个茶味道也很清淡,主要是水蜜桃味,还可以吧。

【手工饼干】★★★小饼干是店家赠送的,说是看到我们带了相机想让我拍照。其实同一天我遇到两次这样的情况,原来带相机还有这种优待啊?小饼干还不错啦,甜度适中也很酥脆。

P1加了比较重的滤镜,后面几P颜色比较真实,可以对比P1和P5,想问下大家更喜欢哪种?真实还原还是厚滤镜的啊?

综合评分:4.4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2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