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Charlie's粉红汉堡 #坐标:上海 茂名北路丰盛里(12号线南京西路站)

美式汉堡店。虽然是快餐,但品质不快餐,肉饼都是现做现烤。整体环境都粉粉的,看起来很时尚。

【辣酱芝士汉堡】★★★汉堡不算大,但很高,肉饼厚,面包松软,牛肉有汁水,只是不能选熟度,肉饼比较松,不过香气不是太足。配了一碗辣肉酱,吃起来好像墨西哥taco里面放的辣酱,抹在汉堡上很不错,口味偏咸,不然肯定吃完。

【麻辣薯条】★★★薯条一份量好多,有一种光吃薯条都能吃饱的错觉。辣味薯条原本就很有味道了。不过作为爱吃调料星人依然选了三种调料配薯条,最喜欢的是酸奶酱。

【美式酸辣鸡翅】★★★★鸡翅有点油,感觉像是先炸后卤,外皮是软的,却很入味,酸辣味平衡,挺好吃的。

【黄瓜牛油果奶昔】★★★★★推荐。虽然是汉堡店,但奶昔最佳。冰淇淋底用的是香草味,不会像牛油果纯果昔没有甜味。牛油果的味道明显,还能吃到没打碎的果肉,黄瓜味反而比较淡,回味的时候稍微有点。一开始担心黄瓜会太抢味,实际上口味调和的很好诶。喜欢。

和同类型的快餐汉堡The Habit Burger Grill 哈比特汉堡比较一下。哈比特的牛肉饼更香,所以汉堡喜欢哈比特的,但奶昔还是粉红汉堡更胜一筹。

综合评分:3.5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