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The Habit Burger Grill 哈比特汉堡 #坐标:上海 新天地复兴SOHO

在美国很有名的汉堡店,虽然本质还是快餐。和其他同类快餐比起来,要好很多,不过也不必期待太高。周日中午前往,人气非常高,没一会就排期长队了。

【火烤牛肉特堡套餐】★★★★关键词火烤,后厨可以看到真的是明火,难怪香气特别足。牛肉饼据说是每天现做,吃起来有些空气感,有汁水,味道不错。这款汉堡不带芝士,是另外加的。默认配料有番茄酸黄瓜生菜等。另外加料台那边有辣椒圈和另外两种泡椒可以自己根据需要加,这点特别好!我一直都很喜欢墨西哥辣椒圈的味道。还有各种调料蘸酱自取,很喜欢的公鸡牌辣酱也有。薯条味道也不错。套餐里还有一杯畅饮的饮料,除了碳酸饮料,居然还有几种茶,也算是很入乡随俗了。柠檬片也是自助,但是味道偏苦。

【巧克力奶昔】★★★★就和以前麦当劳的那种差不多,冰淇淋打的奶昔。只是这边质感更厚,还是吸的时候都觉得有阻力了~奶味很浓郁,很喜欢。

说起快餐,还要推荐一家TACO BELL,在上海已经开了3家店了。

再说一下打分规则啊,一定是考虑了价格因素的。之前吃过一些百元上下的汉堡,分数没这家高的,并不是单纯口味比不上这家,是性价比低。

综合评分:3.6


>>>>>>>>>>>>>18.9.25二刷更新

快餐汉堡标杆。

奶昔必点,就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这次吃的是双层牛肉,双倍的快乐。火烤牛肉很香,还多汁。

薯条配公鸡辣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沙拉是第一次点,鸡肉BBQ口味,感觉还不错,量很大,推荐加辣椒圈增添美味。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51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