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DEMO CAFE  #坐标:上海 兴安路雁荡路

路边的一家小咖啡店,也供应日式洋食。此行原本是为了吃隔壁的馄饨店,没想到周日不开门,于是就来到这一家。喜欢这样的不期而遇,意外撞到了一家好店。

【孜然风味冷拌红色小章鱼和秋葵】推荐。小章鱼孜然香味浓郁,Q弹脆嫩的口感让人喜欢。秋葵似乎另外腌制过,本来还以为会没味道呢,品质也不错非常嫩。

【豆腐牛油果番茄】推荐。看起来是很简单的一道菜。酱汁很对我胃口,酸的不刺激,十分开胃清爽。酱汁和牛油果特别搭,也不会盖过牛油果自身的清香,嫩豆腐和小番茄也不错啦。顶上撒的胡椒粒和切碎的罗勒叶给简单的沙拉增添了一些层次。

【百合风味帆立贝焗烤什锦蘑菇】推荐。焗烤过的芝士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包裹着扇贝一起入口,丝丝分明的贝肉带着鲜甜味,加上酱汁的奶香味,真是十分美妙。底下是菌菇、百合、培根、洋葱等等奶香味十足,都蛮好吃的。

【明太子烤猪颈肉】猪颈肉就比较普通了。不知道为什么吃出一种猪肝的味道。肉的质感还可以,如果再嫩一些就好了。

进店的时候门口蹲着一只胖猫,一动不动的望着门外的风景。然而当我拿着相机给它拍照时,它就跑开了。过了一会便又回到了原先的位置望着门外,我想还是不要打扰它了吧~

昨天去逛了一家书店,看到一本写上海的旅行书,里面记录了许多小众景点和美食,有好多我都没有去过呢。上海的各条小路里也许还有许许多多没有被发现的好店吧。下次整理一个路边小店的合集吧~等我多再收集一些吧~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32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