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ころり角落里 #坐标:上海 东方路紫金山大酒店(近96广场)

开在酒店楼下的一家居酒屋。正门应该是酒店外面一条幽静的小路,酒店通的是后门。因为正门口放了小黑板推荐新菜品,以及店内的优惠活动,我是直到走才看到。新菜菜单上并没有,只有门口的黑板上写着。去的时候店里差不多坐满了,于是运气很好的给我安排了小包厢座位。

账单全是日语,菜名凭记忆写的,可能和菜单有出入。

【生拌牛肉】强烈推荐!惊艳的美味。牛肉品质超赞,除了肉眼可见的雪花外,还有丰盈的牛肉香气。表面是烤熟的使得香气更加突出,连垫底的洋葱都能吃出满满的牛肉香。味道是酸加咸味,略有些重口,不过我很喜欢吃。

【自制豆腐】推荐。喜欢自制豆腐绵密中带有粗糙的感觉,配的鲣鱼汁虽然鲜但比较淡,后来还是加了点酱油。尤其是吃过比较咸的牛肉以后觉得豆腐更清淡啦。

【味增拌狮鱼】狮鱼是剁成了泥和味增拌的。单独吃狮鱼口味也属于偏清淡的,而且有轻微的腥,我这种重口味还是忍不住加了酱油,加了芥末酱油再卷起来就完全不觉得腥了。海苔不够脆,略有些受潮。不得不说的事这边的wasabi品质很好呢,味道一点也不刺激,可能是现磨的山葵。

【丁香鱼芝士片】比较油腻。芝士不太均匀,饼超级脆,但不算很好吃。

【南蛮鸡】鸡块切的很巨大,咬开中间汁水多,肉也嫩,皮是软的面粉不会太厚。但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居然浇了醋汁,酸味过于刺激,和炸鸡十分不般配。不合我胃口。(百度了下南蛮鸡好像就是要放醋的)

【茶荞麦面】我很认真的品尝了茶面,想要努力的尝出茶味,大概只有多嚼几下到最后才有一丝丝丝茶味,正常吃的话就和普通面无差。面条偏软不过还能接受。蘸汁是鲣鱼酱油加入葱、芝麻、芥末,一开始吃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多吃几口觉得味道还不错吧。吃到最后底下居然有第一粒米饭,有点小小的不爽。

【可尔必思苏打】这边不点饮料需要收10元一位的茶费,所以破例点了饮料。可尔必思苏打还不错吧,挺好喝的。

【柚子酒】柚子酒加冰块几乎喝不出酒味,柚子味比较浓,晃均匀以后底下还是有轻微的苦,不过没有酒精那种灼烧喉咙的刺激感,比较温和的一款果酒,适合女生喝。

最后说一下结账的时候服务员不允许我使用点评的闪惠买单,原因是说用的话点评要提成,所以店里规定500以上才能用。虽然能理解店家的心情,但是我本来使用点评券可以优惠就用不了了,而且最后一天就过期了。既然挂着闪惠买单,不让客人用总归是不合理的。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51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