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廣屋 #坐标:上海 南京西路上海商城

日本料理。店面很小,最好预约一下吧,我们没预约,坐的桌子比较小,菜都放不下,和隔壁桌就是20公分的距离。味道总体上还是不错的,但是我居然忘记带照相机,我希望下次能带着相机来二刷。

【奶油芝士豆腐风味】所以这个到底有没有豆腐呢,我吃着就是芝士块,奶香味很足,味道是用酱油、海苔、木鱼花像凉拌豆腐一样拌着吃的。不过我觉得酱油太多,有点咸了。不少日料店都有芝士豆腐这个料理,我好像每次都吃不太出豆腐的味道。

【萤火鱿鱼小菜】推荐。上次在大胜轩吃过一样的菜,感觉连味道也是一样的。腌制的口味类似国内的黄泥螺,鱿鱼口感滑溜溜的,很喜欢。

【三文鱼牛油果山药泥色拉】推荐。原本普通的沙拉,因为有山药泥的加入变得不一样了,喜欢这种滑溜溜的口感,沙拉汁味道很好,三文鱼品质不错,牛油果熟度完美。最后连着山药泥和汁水一起喝了。

【活海胆刺身】特别推荐!最惊艳的一道。海胆是北紫海胆,个头超乎想象的巨大,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海胆啊。味道鲜甜,没有一丝一毫的腥味,可以说是吃过最好吃的海胆了,关键还这么大。这个卖150,但贵得很值。

这么甜的活海胆一共吃过两次,除了这边的还有一次是在寿司沼津港,一样的北紫海胆,就是小了很多,味道也很出色。

【烤鹅肝寿司】推荐。上面的鹅肝大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我可以把鹅肝转个90度,依然能盖住寿司饭。鹅肝烤的很出色,入口即化,只是略有一点苦味。

【鸡皮串】火候到位,是我喜欢的那种软中带一点脆的口感,炭火香气也很足。唯一的缺点是盐撒的不均匀,有部分太咸。点单的时候没有选盐烤或者酱烤,默认是盐味的。服务员也没问我。

【鸡腿串】味道很好吃,香气也不错,但是两头有几块肉太柴了,有点怀疑是不是混了鸡胸肉。

【香菇牛肉卷】牛肉包着香菇挺有意思的口感,但是外面牛肉太老太干,这个一般般吧。

【烤鱿鱼一夜干】差评。鱿鱼硬到没法吃了。说好的一夜干呢,只是晾一夜怎么可能干成这样,我反正是不信的。作为一夜干这个鱿鱼是不及格的,如果说是鱿鱼干的话还行吧,后来打包回来慢慢啃,还是挺香的。

优秀的一夜干应该是有着风干的香味,同时又没有完全风干,内部还是柔软的质感才对。

虽然还不够完美,但还算优秀的一家日料,大部分都是些可以避免小缺点,希望能改进。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