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Bistro Burger #坐标:上海  长乐路富民路

位置有点尴尬,在几个地铁站中间,都要走点路,最后直接骑单车过去了,眼见着头顶一大片乌云就要下雨,赶紧飙车骑出了乌云的覆盖范围,饭前运动运动,减少点罪恶感。

店名很清楚,就是汉堡和酒吧。工作日晚间活动不少,例如周一的汉堡买一送一、周三买汉堡送奶昔、周四牛排+酒=100元等等。都还蛮优惠的,只是最后一个都没享受。因为是周四,又想吃汉堡,再点牛排又吃不完,也不喝酒。

汉堡有十几种口味,都是牛肉饼+各种配料组的,口味各不相同,除了有墨西哥、澳大利亚、法国、希腊、意大利等异国风味,还有诸如四川麻辣、北京烤鸭这类的中式口味,感觉挺有意思的。

【意大利汉堡】推荐。200克自制新鲜牛肉饼+马苏里拉芝士+牛油果+番茄莎莎。另外还加了一个煎蛋,以为会夹在汉堡里,没想到是单独放在边上的。不过这个汉堡造型看起来也没法夹着吃吧。牛肉饼特别香,估计是碳烤的。但是要求了五分熟,上来7分都过了,还好味道还是挺好吃的,水分足肉味香。牛油果、番茄沙沙、芝士都很不错,马苏里拉用的是新鲜的那种。就是这个造型只能切着吃了,拿起来吃的话,配料就全掉啦。面包香脆度不错,但是微甜的。汉堡可以配薯条或者沙拉,选了薯条,味道还不错,分量也蛮大的,所以这份汉堡一个人是吃不完的。

【炸鱿鱼圈】推荐。鱿鱼很嫩,炸的火候控制的不错,蘸酱也很好吃,配的洋葱也不错。

【牛油果奶昔】发现奶昔是汉堡店的标配诶,每家汉堡店都有。这边桌面上还写了奶昔的发展历史呢,感觉也是店家的主打产品吧。原来奶昔最早是酒精饮料,还曾是一种营养品,保健品呢。牛油果奶昔量很大,最后多了一些一杯装不下了,还用另一个杯子装着一起上来了,太良心了!喝完了小半杯,把多的倒进去,又是一满杯啦!味道的话我觉得偏甜了些,主要来自香草冰淇淋的甜味,且香草味过重,有点喝不出牛油果的清香味了。还好有部分果肉块保留,不然更吃不出啦~

最大的问题就是汉堡要了五分熟没做出来吧,综合起来比尚牛社会差一口气,肉饼空气感没有尚牛的好,因为熟度的关系吃口稍微老点,但是碳烤的关系比尚牛的香,其实也算挺好吃了。汉堡种类也比尚牛丰富,优惠活动也多,有机会可以考虑二刷。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51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