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觉米ChewMii  #坐标:上海  新天地湖滨路

专卖日式盖饭的店。除了生鱼片饭,也有一些熟食的盖饭。装修的比较冷淡,灰白色的椅子,浅木色的桌面,加上偏冷色的环境光,桌面上还有“冷淡”的牌子供客人合影,看来这家餐厅是要冷淡到底了。但个人感觉餐厅还是用暖色的灯光会使食物看起来更好吃。

先要在外面的柜台点餐,然后再去找座位,“号码牌”居然是一个方形的灯,拿到了88号好幸运。店内有免费的柠檬水或姜茶自取。

【觉米招牌丼】推荐。招牌的这款是刺身为主的海鲜饭,食材都很新鲜,最爱的是鰤鱼,特别肥美。秋葵有点老。醋饭比较酸,酱油偏咸,不建议直接倒上去,不然米饭好咸。加上米饭上本来就撒了日式拌饭调料,所以并不会觉得寡淡。芥末不冲鼻,好评。味增汤也不错,里面有三文鱼。

【牛油果三文鱼丼】强迫症最爱,摆的整整齐齐,非常好看。鳗鱼无异味,不过有无法吞咽的骨头,牛油果略生一点。米饭、酱油同上。米饭不够吃可以添,看起来不大一碗,最后还是挺饱的,胃口大可以添一点饭。加22元可以升级成套餐,多三个小菜,一份蒸蛋,一个甜点。都是小小的,感觉意义不大,没有升级。

这家店写点评就能送饮料,但并没有要求必须给好评,答应写就送,是好是坏在大家心中自有评判,那些靠刷分的店家肯定不能长久。总体不错的一家店,可以考虑二刷。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