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中8楼 坐标:上海 香港广场(近黄陂南路站)

有些创新的云南菜。用ipad点菜,菜品看着比较精致,以为是量比较少的,没想到点多了最后都吃不完了。装修运用了许多佛教元素,门口一尊大佛,墙上印着经文,屋顶的灯也是莲花形的。虽然不是素菜馆,但每道素食都特别标注出来了。

【地参】免费的开胃菜。看起来好像虫子,其实是一种植物的根。油炸过脆脆的,味道有些像辣条呢,不过比辣条甜没有辣条辣。

【薄荷牛舌卷】放在一个酒杯里,蘸着酸辣味的汁吃,味道还可以。除了薄荷还卷了一个小黄瓜呢,带着花的就是。吃完了卷底下还有些生菜沙拉,沙拉汁的味道和蘸汁不同,是油醋汁。边上的胡萝卜没有胡萝卜味,挺清甜的。

【云腿鸡冠菌】量比较大。鸡冠菌长得有点像毛肚,脆脆的口感。云腿比较少,味道一般吧。

【蕉叶包烧牛肉】量大+1。里面的绿色的菜特别提香,不知道叫什么,牛肉品质一般,有种半成品的感觉。

【思茅甜笋】推荐。这个应该是时令菜。选了辣炒,感觉只是清炒多了几个干辣椒,其实不辣。笋很嫩,很好吃,回味有甘甜味。

【桂花米酒滑珠】说是米酒其实就是甜酒酿啦,放了珍珠和豆沙馅的小圆子。珍珠中间稍微有点硬。

总体还不错的一家店,但和我想吃的云南菜不太一样,每道菜都没有雷,但也不算特别好吃,所以3.5星。

感觉还是发甜品之类的喜欢的人多诶,但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吃甜食,所以发的比较少一点~个人口味偏好可以点导航里面看哦~快5000fo啦,到时候应该会搞个小活动(?)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