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民国红公馆 #坐标:南京 1912商业街

淮扬菜。差评店,在南京踩到的唯一一颗雷,同时也是最贵的一餐。味道配不上价格,服务还特别差,让人体验非常不好,就这样的店居然还要排长队!本来想中午去的,结果排队实在太长,于是就改了晚上去,到的时候大约5点10分,拿到了2号,但还是等了快半小时。

先说一下最让我不爽的服务,想看菜的可以直接跳过这一段。我们两人开始只点了三个菜,这一向是我的习惯,点少不点多,不够可以加,但是尽量不浪费食物。结果点菜的小姑娘非常直接的说“你们就点这几个啊,肯定不够吃”。首先,作为服务员这样说是很不礼貌的,如果换一个稍微委婉点的说法也许还好些。万一我还想去第二家呢?万一我下午吃过下午茶了呢?我回答:“先点这些,不够我一会再加。”我想我的意思表达的非常清楚,服务员还是继续给我们推荐,这个那个是我们的招牌菜,要不要来一个。请问是听不懂我说的话嘛?还是客人点少了扣你工资啊?到这里我都还没有不愉快,再次拒绝以后,小姑娘就离开了。这时候最恶心的来了。服务员在我们背后和另一位男性服务员说,他们就点这几个菜balabala,我们听得一清二楚好么?这时男性服务员过来了,拿着菜单又给我推荐,我们这招牌菜这个那个,呵呵。我就想点3个菜,有问题吗?!自己吃多少自己不知道吗,再说就算真的不够我肯定也会加的,至于这样嘛?吃过几百家餐厅,第一次遇见这样死缠烂打的,真够恶心的。如果要规定,麻烦贵店设置好最低消费,这样推销真心受不了。回来以后在点评翻了翻遇到和我们一样情况的人还不少,甚至有人还说一个劲让点菜结果最后全浪费了,看来是惯犯了,而且一点都没有改进的意思啊。这是其一。

其二就是上菜顺序混乱。其三是隔壁吃完以后收拾桌子就把隔壁桌的茶壶放到我们桌子上了,我们桌子是你的操作台吗?而且明明吧台就在旁边。还有最后我们确实加点了个菜,然后就等了快半小时,关键是还特别难吃,最后还浪费了,我相当的后悔!当然这些都不算是大错,就算是我挑刺好了。不过作为一家人均150+的店,这样的服务肯定是不能满意的。人均100以内比这个服务好餐厅的多了去了。

好了,该说说菜了,如果只是服务还不至于让我这么不爽,最关键的是菜也不好吃啊!这边的菜单做的挺有意思,噱头很足,最开始有许多民国名人名菜,一个人配一个菜,和简短的文字说明,菜单我最后也贴了图。看起来很吸引人吧,这些名人都喜欢吃的菜一定不错吧,而且图也拍的很漂亮。事实上,这些名人要还活着,估计得说,这个锅我不背,我喜欢吃的才不是这样的XX。

【民国八件】图上看起来精致,实际上和图片略有出入。就是些寻常的小点心罢了,而且味道实在是无法和好吃搭上关系。炸物都散发一股油hao味,这油看是好久没换了吧。咸口的点心还不如路边小店的口味。

【美龄牛排】 照片上看着可美了,实物和原图相距甚远,一下掉了好几个档次的感觉,薄荷叶居然换成了香菜,真接地气。味道偏甜,而且甜得发腻,有点像我讨厌的香精面包的甜腻味。牛肉本身品质还算不错,香气也有,只是全熟的做法并不能完美发挥出食材的品质。这个菜不算难吃,但也完全说不上好吃。 

【逸仙四物汤】鲍鱼个头蛮大的,就是完全没有味道。还有鱼唇,我觉得是鱼肚之类的东西,发过的味太重,而且也没发好,还是很硬的,都咬不断。汤底味道还可以,红枣味比较重。

【蒋公狮子头】这是后来追加的,也是最大的一个败笔,所以说后悔啊。上一篇刚写过扬州狮子楼,那边的狮子头真是让人惊艳的味道,而这边一言难尽啊,实在相距甚远。这边的狮子头用的是鱼肉和马蹄,菜单上并没有说明。鱼肉腥味较重,鱼骨是打碎在里面的,有些影响口感。马蹄完全煮烂了,完全没有脆感,感觉有些鸡肋。汤底一点也不鲜,只有一股青菜味。因为太难吃所以最后剩下了一点。

基本上一顿饭没有光盘的话,给分肯定不会超过3。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