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Bibigo必品阁 #坐标:上海 静安寺嘉里中心

走精致路线的韩国料理,伦敦店连续4年入选米其林推荐,也算得上是一家米其林光环店了。不过上海的几家店都没有入选米其林指南呢,因为真的是虚有其表的一家店。环境和服务都很满意,食物也相对一般的韩料精致许多,就是味道不及格啊。

【荡平菜】就是凉粉,味道很清淡,总觉得并不像印象中的韩国料理。

【甜辣鸡块】要精致,炸鸡肯定要做小,一口一个大小,吃起来比较优雅,这些我理解。但是面粉裹的超级厚,导致肉好少啊,口味上也是甜占了多数,辣味不足。(说真的,没有外面的韩式炸鸡好吃,毫无性价比。)

【熏制牛腹肉】算是主菜,除了肉之外配了许多蔬菜,还有黄豆酱包着吃。但这肉实在是个败笔,还是主厨推荐菜呢。牛肉偏干,肉质老不说,还苦,每块都如此。而且牛肉不带咸味,必须蘸酱吃,但搭配起来也是平凡无奇。唯一的亮点是蔬菜里的生胡萝卜,特别清甜,而且也没有我讨厌的胡萝卜味。

【泡菜豆腐汤】说是牛骨汤底但是喝不出,到是发现几块干柴的猪肉。豆腐不多,还是老豆腐,不太喜欢。汤的味道也一般般,留不下什么印象。

说下服务吧,基本上能做到一个眼神就有人过来,言语举止各方面细节都比较到位,能配得上这里的价格。但是味道配不上,性价比低。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16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