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闲聊

刷知乎看到答案里有自己写的内容是什么体验:

我想问下有小伙伴是从知乎过来的吗?!今天刷知乎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有人转载了我的部分内容在回答里,结果评论好多人骂(虽然赞更多……),吓cry。

问的是推荐上海好吃不贵的日料店。问题是我博客写了好些并!不!好!吃!或者说没好吃到值得推荐的程度……而且如果是我本人绝对不敢去回答的……因为我吃的真的很少……尤其是日料聚集的虹桥地区,因为不是我的活动范围所以去的很少很少……如果那位搬运的小伙伴还关注我的话,麻烦还是把答案删掉吧……好害怕……(以及非常感谢你对我的认可)

其实知乎我也会去看,而且看的多半是关于美食的科普文章或者专栏涨涨知识,这种推荐的很少看。在我看来我的水平和更多的美食达人比起来还有很大的差距,所以看到这条答案的时候真的有些惊讶诶。如果有知乎过来的小伙伴,我想说,其实我的博客是记录性质的,好坏都记录,并不是推荐性质的,如果真是推荐的店的话,那剩下文章估计很少了。不过写了这么久确实有做个推荐的计划,不是按照店推荐而是按照单品推荐,合适的时间会放上来。

另外从去年10月开始我在图片上直接打星星,如果想看好吃不好吃,可以直接看星星,4星以上就是好吃的啦,3.5星以上也不错,3星的还能凑合吃,3以下就忽略吧。

另外的另外,星星纯属个人口味,仅供参考。

TO新来的小伙伴:现在看看早期写的文章其实有些还挺不靠谱的,可能还有写错的地方不会回头去改,见谅。近期的会相对严谨一些。

评论 ( 14 )
热度 ( 1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