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Spread the bagel  #坐标:上海  新天地时尚

bagel贝果,就是一种圆环面包啦,在美国比较流行,当地人一般作为早餐食用。上海卖贝果的店家不多,这家也算小有名气。新天地的这家店是和一家服装店相连的,如果从商场内走的话必须穿过服装店,我们一开始就错过了。所以还是从室外走比较好。

工作日晚间顾客不多,几个看似中国人的客人都说着熟练地英语。可能是因为这边的服务生是外国人?点餐的服务员说中文好像不是很流利,另一位服务生就只说英语了,我想那几个都是常客吧。因为万圣节快到了,所以店里布置了许多骷髅,似乎还有万圣活动呢,不过全是英文写的就没仔细看内容。

【Foxy Salmon Loxy 自制三文鱼】自制三文鱼、莳萝、水瓜柳、红洋葱、奶油芝士、芝麻菜。配料只有英语,好几个不认识的单词。贝果的口味可以自选,我选了黑芝麻的贝果,主要为了拍照漂亮!黑芝麻贝果口感比较硬,相对另一款要更硬一些,内部很韧很实,味道很香。正宗的贝果也正是这样的口感。馅料很足,厚厚一层奶油芝士,口感绵密,非常喜欢。莳萝是一种西式香料,整个贝果有弥漫着这种香味,放了莳萝叶和莳萝籽,可能是三文鱼腌制的时候就放了莳萝吧。三文鱼是店家自制的,也是叠了好几层,味道特别的香,但有点腥味。水瓜柳是腌制过,的酸酸的微带辣味,搭配起来口味层次很丰富。

【Reuben Xiao Mei 腌牛肉】腌制牛胸肉、瑞士Gruyère奶酪、德国酸菜。明明只是牛肉、芝士、酸菜这样的食材,但是三个单词一个都不认识。原来牛肉是腌制牛胸肉;奶酪是Gruyère(没找到中文)瑞士的一种硬质奶酪;酸菜是德国酸菜。牛肉厚厚的一层,而且特别香。第一眼看到中间的牛肉会让人联想起超市的那种熟食牛肉片,但是吃了才知道,完全不一样,牛肉酥烂入味,香气扑鼻,很喜欢。融化的芝士覆盖在牛肉上,使其风味更佳。酸菜没有放太多,所以酸度正好,不会抢了牛肉的风头,又增加了口味的丰富性。另外还吃出了一点芥末味。这一款选了全麦贝果,比第一个芝麻的软一些,吃过芝麻的在吃这个瞬间觉得毫无压力啦,哈哈。贝果中间都切开了,很方便两个人分着吃。

服务是没有啦,毕竟是快餐店,店里有自助的柠檬水,收银台有多种辣酱可以自行添加,但是我居然吃完才发现,看中一个柠檬辣椒酱,有机会要试试。

美食REPO导航(仅电脑可用)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