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Line的主题咖啡,不是Line的粉丝,纯粹喜欢主题餐厅,即使大部分都是又贵又不好吃,没关系,吃的就是个氛围,喜欢那些做的很可爱的食物。

【布朗马卡龙】去的时候马卡龙只有这一种,样子很可爱。熊头是巧克力,微苦,底下马卡龙比较甜,中间的夹心像豆沙的口感。还可以吧。

【布朗熊双层肉汉堡套餐】套餐有一个汉堡,一份玉米片,一杯美式咖啡。玉米片感觉是现成的,吃出一种妙脆角的味道,因为原本有调味,所以番茄酱不是很有必要。汉堡个头是挺大的,只是双层肉在哪儿?就是一个大肉饼子,干硬柴,很实心肉很紧,但是口感太差了,也没什么香气。肉饼的酱汁偏酸。比较喜欢上下两片面包上涂抹的绿色酱,有罗勒的香味,还带点咸味。芝士有两片,其中一片吃起来挺香,口感有点像硬奶酪。对于这个价格来说,这个汉堡肯定是不及格的,便宜一半还能凑合吃。真不好意思把这么贵的汉堡和汉堡王这类的快餐比较,但是,真的还不如汉堡王好吃。

店里环境很可爱,到处都是Line的形象,新出的那只母熊Choco的周边也有了。之前去过好几次,最大的那头熊一直都很多人,这次终于一个人都没有,可以尽情的独自霸占了~只是小飞虫有点多……隔壁桌俩妹子好像去拍照买周边了,桌上剩了一些食物,上面好多虫子飞舞……

附赠TAG 主题餐厅  

美食REPO导航   个人APP下载

评论
热度 ( 47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