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721幸福牧场  #坐标:上海 新天地复兴SOHO

日式炸猪排套餐。之前曾经在浦东的分店吃过一次,不到1年变化巨大,菜单上已经完全找不到上次点的两个套餐了,菜单也变得精简了些。

【鲜虾泡菜猪排卷套餐】一份有6块切开的猪排卷,还有一大坨卷心菜、煮物、海草、果醋冰沙、米饭、汤。其中汤可以选择,法式菌菇汤或者石守味增汤,各选了一碗。猪排非常棒,外皮又香又酥脆,炸的恰到好处,也不油腻,这个口味即使不沾猪排酱,也口感层次已经很丰富了,沾一些猪排酱风味又会不同,有芝麻的香味,酸味还能解腻。小菜什么的比较普通;果醋冰沙的口味我接受不了;卷心菜切得非常细,刀工赞,推荐和风酱,生菜酱是又甜又咸的花生酱;米饭不错。汤另外写。哦对了,套餐的米饭和卷心菜可以续加,不过对我来说一份已经吃不完了。

【起司杏鲍菇猪排卷套餐】猪排同上,只是卷的内容不同,个人以为这个味道不及上面那个。杏鲍菇有时候会咬不断,只能拖着一起吃掉,然后卷就散架啦,不过也不算什么大问题吧。所以口感上没有泡菜虾仁的好。

【法式菌菇汤】主要就是土豆浓汤,点缀了一些菌菇和香料。一开始喝到种莫名的腥味,喝到下面就没了,不知道来自哪种食材。

【石守味增汤】有几个蛤蜊,味道还可以。

对这家店总体比较满意,应该会再来。

去年12月吃的:http://xiyuexi2015.lofter.com/post/1ccc807e_91c4cad


美食REPO导航   个人APP下载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