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吃土啦吃土啦~

El Luchador   #坐标:上海 新天地

墨西哥菜,第一次注意到这家餐厅就是看到门口摆放着那个打翻的花盆甜品的海报,特别有创意,后来正巧看到有团购,就来拔草啦。说实话原价吃还是有点贵的,不过开在新天地这租金也是没办法。

【玉米棒棒糖】其实是芝士味烤玉米棒,芝士味很浓,所以闻起来臭臭的,但是吃的时候就不会觉得啦,味道惊艳,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玉米棒。玉米表面先涂抹了香甜的芝士酱,外面还粘贴着干的芝士薄片有点咸味,配合玉米软糯的口感。另外配有一块涂满辣椒的青柠檬,在玉米棒表面涂抹能使味道层次更丰满,但不宜过多,不然会覆盖原本的芝士味。这家用的青柠檬品质超级好,不会过酸,但香味十足。

【牛肉芝士薄饼】牛肉是澳洲牛肉,肉的汁水很足,肉质也不错,还是半生的口感。中间有芝士,还有点辣。虽然叫薄饼,但是比外面厚上好多,很实在。配的两种蘸酱,一个是酸奶油,表面用火喷过,有种焦香味;另一种是牛油果莎莎酱,有番茄清新的酸味加上洋葱的香味,配合绵密的牛油果泥,超级好吃开胃。薄饼的饼皮是比较干的那种,略微有些脆,感觉比taco的饼皮好吃。

【香烤猪肩肉塔口饼】猪颈肉是烤过的味道很香,不油腻,另外还有菠萝和洋葱末、香菜丰富口味,这个比较辣一点。最后还可以挤上青柠檬汁,完美。玉米饼比较软。

【鸡肉塔口】鸡肉、豆泥、墨西哥米饭、蔬菜等。相比猪肉的逊色一些,有一股酒味,不知道是哪种食材里的。

【谁打翻了我的花盆】创意满分,味道一般。“土”的味道好像小时候吃的那种桃酥饼的碎屑,干干的,偏甜。土下面有一些香草奶冻;蘑菇是糖做的;草莓雪泥味道很纯正,不甜;石头就是巧克力;绿叶是薄荷叶;花盆不能吃。另外还有几颗蓝莓和树莓。

【冰爽洛神花茶】喝起来好像酸梅汤,太酸了最后都没喝完。

其实我自己出去吃饭很少点饮料,除非真的有特别吸引我的,主要是饮料踩雷的概率实在太高了。我本身也不是很爱喝,还是简单的柠檬水最好咯。不过讲究点的话有什么菜配什么酒这样的搭配,但我不喝酒。

前面几道菜都满分,甜品饮料一般。环境好暗,拍照这次全开高级自动挡,发现比M档效果好,还自带防抖。


美食REPO导航   个人APP下载

评论 ( 3 )
热度 ( 246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