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聪少甜品   #坐标:上海  环球港

这是一条差评。港式甜品店,据说在香港火的不得了,排队十年如一日。上海一共两家一家在日月光一家在环球港,现在日月光热度已经下去了,环球港去了两次都不用排队。

【龙眼椰果冰】店里的头牌。龙眼做甜品倒是比较少见,只是味道一般。冰沙感觉不是现场打的,因为里面的冰沙都是一坨一坨的,冻成一块一块,好像是打好的冰沙又冻起来了。龙岩核没去除干净,冰沙里能吃出龙眼肉的纤维,确实是真材实料,只是口感不怎么好。整体口味偏甜。唯一喜欢的是顶上的水晶珠,晶莹剔透的,口感也不错。

前台的MM摆着一副臭脸让人一进店就有些不愉快,好像欠了她钱一样。

另外一个差评理由见图4,因为是抽奖中的一份甜品,要求提前预约,去的时候没有预约,然后被拒绝了,大热天我千里迢迢跑到这里,吃个才二三十块的甜品,居然还要预约,而且此时店里没几个人,不存在占用付费用户的资源的情况。打开点评里面确实写了提前预约,好,是我理亏我忍了。但是不能忍的是店家好一个区别对待,明明有这么多人没预约吃上了,也有提前几小时预约的,这叫我非常生气,既然这么有原则就应该一视同仁,区别对待是哪样。可惜接待的店员一脸吊炸天的态度,看着就不爽,和第二次去的时候不是同一个人,看来员工培训还需要加强啊,怎么个个都这样?

店家原本搞免费试吃也是希望攒口碑,但是却换来了差评,到底是谁吃亏?第一次去的时候原本打算免费吃一个,再另点一个的,但是由于闹得不太愉快,我差点就决定放弃这个霸王餐了。回来以后看到点评,别人没预约就吃了,更生气了,我才决定无论如何一定要去吃到,然后给一个非常有理有据的差评,而且绝对不会另外花钱点单了。

关于这个差评的后续补充:关于霸王餐的预约,我也不是第一次中奖,所以要不要预约我都会看的,这个甜品我记得当时看的时候不用预约的,但是在店里再次查看确实写着提前一天预约。因为时间有点久,所以当时我首先是怀疑自己是不是记错了或者看错了,第二个也可能是店家偷偷改了后台信息,但是我还是倾向于怀疑自己。后来在点评看到其他人的评论,确实一开始是【无需预约】的,所以不是我记错了。这样子的话,我更加对这家店一黑到底了,呵呵。

评论
热度 ( 8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