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两家韩式炸鸡

图2-3 校村 kyochon1991  #坐标:上海 复兴SOHO

这家似乎是过气网红店,据说以前的某家分店排队很厉害,是韩国的炸鸡连锁店。是双休日下午去的,几乎要满座了,不过不需要排队。炸鸡价格小贵,而且个头很小,点了的是香辣鸡翅,一开始看有8块还觉得有点多,实际上吃完还觉得不过瘾!鸡翅炸的很透,第一次吃到这样的口感,脆而不干,外脆里嫩,鸡翅本身没什么味道,主要靠外面的酱。这个香辣味辣度五星,那是相当的辣啊,点单的时候也没有提醒一下,尽管我挺爱吃辣的,也觉得辣爆了。是停留在唇舌中的辣,吃下去胃里不会觉得辣,一旦接受了这个味道,还觉得挺好吃的,吃完了还想吃。友情提醒:真的很辣!

另外堂吃有柠檬水和泡萝卜,萝卜比较甜,味道一般。


图1 花怡婷  #坐标:上海  大悦城

这家比上面那个便宜好多好多,点了一人份的无骨鸡腿肉,真的好大一盒,这真的是单人份嘛?!惊呆了!和上面那家形成鲜明的对比啊。因为之前被辣到了,所以这次选了韩式经典味,也就是甜辣味。类似韩国辣年糕的味道,辣度其实足够了,只是比较甜。早知道还是选香辣好了,太作。

鸡肉是先炸过,再在铁锅里和酱汁一起炒的,总的来说味道不错,只是沾了酱之后会影响原本的脆感,性价比挺高。


美食REPO导航   个人APP下载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