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Professor Lee   #坐标:上海  K11

[内含Gif动图,记得点开~]创意韩国料理~很有噱头的一家店,用餐体验本身可能大于食物的味道。这家以前叫倍乐,也是韩国料理,这个Professor Lee应该是升级版,发票打的还是以前那家。

用餐的器具是手作的粗陶,每个形状都不规则,其实有点丑丑哒,不过店家要的就是这种自然的手作之感吧~ 菜单是装在一个信封里的,用粗麻绳扎起来,就是里面的纸都破啦,别说是故意的啊,差不多烂了就换一张新的嘛。环境比较昏暗,拍照又成了难题,不过这次用了新方法,把快门时间调很慢,总算拍出效果不错的照片,对比后几张是硬调iso,效果就差好多。

【帝王凯撒沙拉】这个沙拉是端上桌现做的,所谓做其实就是把生菜一片片掰下来,然后把肉和面包放在上面,然后现磨芝士,最后撒上黑醋汁。我本以为会帮我们吧菜切开呢,没想到就是放了刀叉让我们自己切。菜的味道过于清淡了,酱汁少的可怜,完全起不到调味的作用,就是装饰而已。好在芝士和培根肉本身有咸味,一起吃的话倒也还好。培根烤的很香,黑醋汁的味道带点甜又有点酒味,不是很喜欢。

【意式墨鱼汁芝士饭团】一份三个,个头很大,底下垫着的是番茄酱味的泡菜,这个混搭好特别,就是不好吃。饭团里面装满了芝士,可以拉出几十厘米长,怎么也不会断。饭团本身比较淡,建议和泡菜一起吃。

【直火碳烤肥牛】端上来的时候太香了,还没拍照就忍不住想吃了。碳烤的香味和牛肉本身的香味混合在一起,太诱人了。不过真的吃的时候倒也没这么惊艳,牛肉有些焦,烤的过头了点。上面的水波蛋说是和牛肉伴着吃,不过鸡蛋挺熟的,不怎么能拌。而且鸡蛋是完全没有味道的,一起吃有点寡淡。这道菜整体也是比较清淡,不过可以更好的尝出肉的本味。

【辣味章鱼参鸡汤】好大一锅汤,章鱼是一整只活章鱼,整个放进去,那画面太美……参的味道很重,鸡肉炖的非常酥烂,章鱼因为是现煮的,但火比较小所以不会煮的很熟,是偏生一点吃的(反正活的都吃过了还怕这),缺点是不多煮一会不入味,章鱼很嫩,时间长点也不会老。除了牙齿,别的内脏都留着,有蛋还有些内脏不知道能不能吃。标了两个辣椒其实不怎么辣。

饭前有开胃果醋,饭后有小拿铁,都是免费的,果醋太酸有些喝不下去,拿铁是把咖啡冻成冰块,然后现场倒入牛奶,挺有趣的。服务很热情,耐心帮我们解释每一道菜的吃法和注意事项,大家有很有活力让人感觉很舒服。

看环境和价位本以为是精致量小的那种,没想到菜量都还挺多的,最后根本吃不完,还打包了。这里的每道菜都不像是一般的韩餐,所以是创意料理,只是菜的味道没有什么大的亮点,无功无过吧,主要吃个体验的地方。


美食REPO导航   个人APP下载

评论
热度 ( 156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