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富山面家  #坐标:上海  新天地复兴SOHO

日式拉面,现在是加菲猫主题,限定7月1日-9月30日,店内外都装饰着加菲猫的元素,就连拉面上的海苔也印制了图案~这家上次吃过一次印象不错,所以就来二刷啦~

【冠军黑酱油拉面】虽然叫“冠军”,实际并没有那么出彩,没有上次选的牛奶味好吃。可以选原味或者清淡,我选了原味,但没有觉得很咸,尤其是和另一碗味增比起来这一碗相对淡一些,面汤说不出什么出彩的地方,有一点淡淡的柴鱼汤味。溏心蛋好评,印花海苔直接吃太韧,要泡软了吃比较好,叉烧很酥烂,几乎入口即化了,笋是腌制过的带点“臭味”实际比较正宗。面的软硬正好,只是有一坨粘连在一起。

【札幌味增拉面】能喝出味增的味道,汤比较咸,有玉米粒和木耳丝。吃到最后特别咸,无法单独喝汤,只能就着面一起吃。配料和面差不多就不重复了。

【芝士年糕】就是韩国火锅里面那种芝心年糕,裹了粉炸一炸,一共5条,性价比低。口感比较硬,和想象中软糯年糕的口感有些不同,而且吃不出芝士的味道,有些油腻感。蘸酱还可以,就是不够蘸。

总体没有第一次吃满意,这家其实在日本的时候也吃过,当时也吃了黑酱油,也觉得不好吃,还是不死心又试了一试,恩,还是不好吃。


>>>>>>>17.5.22补充 From月亮湾店

【鲜虾莲藕色拉】量蛮多的,感觉能当饭吃了,没想到拉面店居然也卖这种沙拉呢,之前没有的。味道中规中矩,菜的种类也不算很丰富,酱汁也是超市同款的煎焙芝麻酱。

【富山手羽】推荐。一份有六只。出乎意料的好吃!外脆里嫩,饱含汁水,口味偏甜的,建议撒上些七味粉,味道更佳。


上次的两碗面&京都店(内含冠军面详解):http://xiyuexi2015.lofter.com/post/1ccc807e_a809373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