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Mr Nice好好先生餐厅(已歇业)  #坐标:上海 日月光中心

从开业至今一直排队的一家店。终于有幸去拔草,但是非常失望。下午茶尚可,吃饭的话就算了吧。

双休日下午4点半左右到,等位30分钟左右,还算尚可,但是进去以后我才明白为什么排队的人这么多。第一位置并不多,整体感觉比较拥挤,三个人坐的双人座;第二服务无比缓慢,我们坐下很久都没有一个人送上菜单还得自己去拿,少一套餐具催了几次,直到快吃完了都没有上;第三我去过上菜最慢的餐厅,没有之一,整顿饭从5点吃到7点,也就图上这几个菜,可以想象上菜速度有多慢。

然后来说说口味。

【草莓芝士拿破仑】招牌,这个拿破仑味道还是很不错的,点的是草莓芝士,感觉会比鲜奶的好吃,草莓酸甜可口,配合酥皮和芝士,甜而不腻。
【草莓冻膏】有草莓、猕猴桃、奶油、冰淇淋、奥利奥、巧克力酱,样子是挺不错的,就是味道比较一般吧。没什么亮点。
【城会玩鸟巢】很巨大的一截木头,上面摆放了鸟巢,样子很新奇有趣。上来吓了一跳呢。鸟巢是很细面炸的没有味道,里面有些小雀胗,酱汁比较辣,闻起来有些像咸菜味。噱头十足的一道菜。
【招牌肋排大拼盘】很不满意。有羊排、鸡翅、肋排、猪蹄、薯条、沙拉组成的大拼盘。但除了羊排,别的都不好吃。 这些烤肉其实要做好并不难,能做的如此难吃也是很厉害的。薯条软软的,一点都不脆。配的两个酱味道也不好。鸡翅烤的倒是鲜嫩多汁,就是口味实在是不怎么样。猪手本身是有咸味的,所以相对较好。肋排酱实在不行,肉质也一般。

最后开一张发票,抬头能打错两次,也是没谁了。不会再去的一家店。

评论
热度 ( 10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