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Tiacassia缇香瑞士料理 #坐标:上海 芳甸路 大唐乐坊(近花木路站)

不出魔都吃遍世界系列,这次我们来到了瑞士。主打芝士的瑞士餐厅。位置有些偏远,五一节期间整个商区看着都凉凉,嗯五一几乎没有去任何人挤人的地方呢,也算是避开人流的一个方式~

【芝士小拼盘】★★★★有两种芝士、还有开心果、酸黄瓜、茨菇片和果酱。芝士一种是黑松露羊奶酪,比较软一些,没有羊奶的膻味,很好吃。另一种是偏硬一些的芝士,服务生介绍说是红酒味的,虽然吃起来不怎么明显,但感觉也很不错。量挺大的,空口吃会咸,可能应该配酒吃,但我不喝。后来打包回去配面包啦~

【黑松露奶酪火锅】★★★★买了团购套餐,比单点价格低一些。锅底包含了面包块、土豆、紫薯、小番茄、炒菌菇等配菜,配菜不够还能加,然而已经很多了根本吃不完吧。另外还有两份苹果,我一开始很疑惑,难道苹果也蘸着芝士吃吗,问了服务员,说不是,苹果是直接吃的,当然如果你想蘸着吃也可以尝试一下hhh。奶酪锅底味道很好,干吃就很好吃,不会像干奶酪那么咸。面包块特别香脆,几种食材里还是土豆和面包和芝士最相配。菌菇好像是灰树花,有点咸味的,单吃就好吃。番茄和紫薯个人感觉是最不搭的。一锅芝士量非常大,土豆也都切得很大块,总觉得没吃几块就吃饱了。可能一份够3-4人吃吧。

【瑞士小牛香肠】★★★★芝士锅套餐里不包含肉类,所以另外单点了香肠。香肠有浓郁的香料味,肉质细嫩,蛮好吃的。

【爆浆无骨鸡翅】★★★无骨鸡翅吃起来很爽。中间塞了芝士,但香气就要比芝士锅和单点的芝士片都要逊色一些啦。

芝士的品质都不错,据说全都是从瑞士进口的。个人感觉芝士锅量还是有点多啦,看到菜单上好像有点半份的,也许点那个就够吃了。但觉芝士锅挺容易饱的?最后吃得很撑还打包了一大堆。感觉这家如果开在市区人气可能会更高吧~

综合评分:3.6

消费/人均:475/238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