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麻利堂 #坐标:上海 新天地时尚(南里)

继续探店新天地南里食集,这里真是个宝藏地啊!这次吃的是一家专卖麻婆豆腐面的小店。个人很欣赏做专门店,能把一样东西做精了真的很不容易。然而,专门店很多都开不长久,见过不少从专门店变成综合店的店铺,可能也是为了迎合市场需要吧。

菜单很简单,除了唯一的主食麻婆豆腐面,只有一些小吃饮料。

【麻婆豆腐面】★★★★麻婆豆腐面套餐除了面之外还有米饭和小菜,吃面下饭就很日式……胃口小的话,两个人分一份就够了。面条完全被麻婆豆腐覆盖着,面条口感很弹。麻婆豆腐麻辣鲜香,辣度适中,又能给人恰到好处的爽快感,吃起来不油腻,下饭配面都很棒。值得一提的是麻婆豆腐用的是很嫩的豆腐,而且比较完整也没有炒碎,很棒。

【牛骨髓】★★★★分类是面的加料,不过实际上是分开装的,而且味道是和麻婆豆腐不同的。吃起来有种台式火锅的味道,药味偏重一点。牛骨髓其实应该是脊髓吧?白色一条,又嫩又弹口感独特,而且很入味。推荐。

【冬瓜柠檬茶】★★★套餐搭配的饮料,味道不是特别浓,比较普通吧。

麻婆豆腐其实是个很家常的菜,有个火锅底料家里就能做,外卖也叫过N家店,但我更喜欢这家店的麻婆豆腐,也许只是细微的差别,但就是很好吃。有点想念这个味道了呢。

消费/人均:103/52

综合评分:3.6

美食REPO导航   更多粉面馆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