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花月 #坐标:上海 中山公园 兆丰广场

一刷舌助  二刷南风花  三刷美豚

四刷!日式居酒屋三店连吃(花月、舌助、南风花)可惜的是原来的美豚关门了,从四店变成三店了。这次坐在花月的店里,达成了每次换一家店入座的成就。花月是主打大阪烧和铁板料理的餐厅,所以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块铁板用于保温和加热,所以点的大部分都是花月的菜。

【章鱼色拉酱广岛烧】★★★★又想吃炒面又想吃大阪烧,于是就点了个广岛烧,勉强算两种都吃了吧。酱料味道很喜欢,是我想要的口味,章鱼量也不少,面条是乌冬面,Q弹入味。不过我可能还是喜欢大阪烧多点,用面条做底不像大阪烧那样是一个完整的饼,一切就散开了。

【烧山药泥】★★★★我永远喜欢日式山药泥(复读)。山药泥不管生吃还是烤,都好吃。

【章鱼香肠】★★★从外形和口味上来说都没有上次在美豚的好,多了一个点垫底的咖喱卷心菜,卷心菜味道还不错。

【芝麻葱豆腐】★★★★清爽简单的凉拌豆腐,加入了香脆天妇罗衣,增添口感。

——————舌助——————

【极上和牛薄切牛舌】★★★★和上次比退步了,香气嫩度都有下降,数量好像也缩水了。小青柠、柚子胡椒、芥末三种调料还是喜欢的,我选择三种都要,味道最好。

【牛舌煎饺】★★★★韭菜肉馅儿里面混了一点牛舌,牛舌存在感不强,饺子外皮挺脆的,搭配的蘸汁是带辣味的酱油醋,挺特别的。

这家店的料理不算是惊艳的美味,都只是些平凡的料理。但确实是我喜欢的店,来了四次每次都能点出不同的菜(除了极上牛舌吃了两次),而且鲜有不好吃的菜。这次能感觉出牛舌略有退步,但和别家的牛舌比起来依然算好吃的。

特殊时期能坚持下来的都不容易,希望能一直开下去吧。

综合评分:3.8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